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学堂首个“企业学习节”即将开启 内容领衔驱动人才培养智慧升级

资讯 TOM    2019-11-20 11:09

2019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刚落幕,“互联网+企业学习”即将拉开狂欢大幕。由云学堂重磅打造的“企业学习节”即将于2019年11月盛大开启,云学堂希望借此活动促进、推动企业学习行业发展和交流,提升国内企业人才培养水平。

​云学堂首个“企业学习节”即将开启 内容领衔驱动人才培养智慧升级

2019年,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存在,许多企业都感受到来自市场、资本的压力。如何熬过寒冬盼春来?除了践行稳健的发展策略,企业更多的是要在这个周期内“修炼内功”,向管理要效益,通过企业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将人员转化为人才、人才进化成精英,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云学堂联席CEO祖腾谈到,随着人口红利见顶,企业经营转向精细化管理,越来越多企业愿意投入更多资源在各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方面,企业培训需求呈井喷式增长。云学堂此时推出“企业学习节”,希望在为企业突破人才培养困局、提升人才培养效果的同时,加快行业发展进程。

云学堂首届“企业学习节”不仅有“1场线下盛典+2场企业学习专场”,3场盛宴带来多方位、高质量的内容分享,另外大会上的多重惊喜干货也将首度公开,一次性引爆行业。

据悉,线下盛典当天将集结来自滴滴、瑞幸咖啡、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贝壳找房、用友等众多知名人才发展专家、杰出的企业学习领域专业人士及合作伙伴代表,分享数字化学习的优秀实践经验,共同驱动行业人才生态发展。

此外,包括“沉浸式的未来学习”和“不同岗位晋升路径”在内的多种交互式体验,以及多款富有新意的内容及运营服务产品组合将首次亮相企业学习线下盛典。云学堂希望输出多年来服务国内外上千家企业所沉淀下来的经验,辐射到各行各业,不仅提供优质高效的企业学习体验,更是从实际出发,真正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未来商业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在“企业学习节”上,你还可以参与一场聚集业内海量爆款课程的知识狂欢——广受员工欢迎的热销课程将参与超值抢购、限时拼团,企业还可在“企业学习节”期间获得学习卡购买钜惠。云学堂借助此次课程促销活动,为企业引入行业权威的咨询和学习内容,满足了企业不同岗位、人群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提升精细化人才培养效果。

自2011年起,云学堂聚焦企业学习,依托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帮助企业量身定制面向未来的企业学习解决方案,赢得了企业的一致赞誉。

即将开启的2019“企业学习节”,突破线下盛会的传统形式,融合线上线下全方位启幕狂欢,更有年度钜惠的爆款内容、全新亮相的服务产品组合,聚焦企业学习难点,覆盖企业学习全生态,为行业创造价值。

2019冬天,云学堂与你相约“企业学习节”,企业学习不止步,学以致用日日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