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荣获2019最佳雇主奖

资讯 TOM    2019-11-20 11:46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日前,Teleperformance集团,全球知名度外包呼叫运营商,多渠道外包客户管理的领导者,今天宣布了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荣获Aon Hewitt怡安翰威特评选的2019最佳雇主奖,Aon Hewitt怡安翰威最佳雇主奖,现今改称为Kincentric最佳雇主奖,是最佳雇主全球认证的一部分。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荣获2019最佳雇主奖

凭借在全球近20年经验的最佳雇主研究,以及50多年的员工方面的研究经验和Aon集团的强大的全球数据库。最佳雇主计划比较各个不同的企业组织,以确定那些通过自己员工努力创造竞争优势,成为精选的雇主单位。史宾沙Spencer Stuart于2019年7月1日从Aon收购该业务后,现在由史宾沙(Spencer Stuart)的新业务部门Kincentric提供最佳雇主计划。

“最佳雇主计划意在表彰展示卓越的工作场所,和持续提供强劲的,可持续的业务成果的企业的杰出成就”Kincentric全球文化与参与业务负责人Ken Oehler说,“像Teleperformance这样的非凡组织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是因为它的员工敬业度高,深厚的组织敏捷性,领导才能和对人才的高度关注来推动业务成果。 我们祝贺Teleperformance获得此殊荣。”

为获得最佳雇主奖表彰,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在下面四项被予以评估:

1.参与指数: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的员工对雇主的评价是积极肯定的,他们计划长期留下来为雇主工作,并且有动力每天力争将工作做到最好。

2.组织敏捷性:员工看到组织具有高度适应性,创新性,包容性,并能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3.交互的领导力:领导者与员工紧密联系互动,以推动敬业度,传达清晰的企业愿景并发挥强烈的个人价值。

4.以人才为中心:员工们看到组织正在专注于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并加快优秀人才的潜能发展。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荣获2019最佳雇主奖

“我们真的感到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最佳雇主奖”Teleperformance China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CEO, Joseph Wai卫振雄先生讲到,“该奖项是我们对员工的真诚承诺的证明,也是我们继续致力于建立信任及共享价值的,适应性强和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的证明。”

关于互联企信集团/ Teleperformance

Teleperformance作为外包全渠道客户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是全球各行各业领先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专业外包客服中心服务提供商。 提供可靠,灵活和智能的客服中心解决方案,包含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客户获取,咨询和分析,数字集成业务服务解决方案和其他高价值专业服务,可确保始终如一的积极的与客户互动。公司已建立了业内最高的安全和质量标准,并使用专有的AI,深度学习技术等,来优化全球范围内各种灵活的客服中心解决方案。

集团的30万员工遍布80个国家,每年以265种语言支持数十亿的连接,并通过每次客服提供的互动服务,增强客户体验。 2018年,Teleperformance报告的综合收入为44.41亿欧元(52.56亿美元,基于1欧元= 1.18美元)www.teleperformance.com

关于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bout Teleperformance China

Teleperformance集团于2007年进入中国成立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BPO业务提供商以及外包呼叫中心,外包客服联络中心的服务运营商。在中国设立了7个客服联络中心站点,拥有员工约6000人,坐席分布在6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总部(2个联络中心),西安分公司,南宁分公司,昆明分公司,佛山分公司,以及上海分公司。依靠Teleperformance集团为强大后盾,采用其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考核指标,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竭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语音呼出、呼入,网上聊天、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等多渠道业务,并提供多语种客服。我们拥有一批忠诚、敬业、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外包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高效的资源整合、强大的运营能力、严谨的管理流程,致力于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以及实现客户的最大商业价值。我们的客户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90%跟我们有长期的合作www.teleperformance.cn

关于Kincentric:

史宾沙Spencer Stuart集团的Kincentric公司,采用不同的方法来处理人力资本---我们帮助您确定推动员工发展的因素,以便他们推动您的业务。 我们数十年来在文化和敬业度,领导力评估和发展以及人力资源和人才咨询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帮助组织从内部进行变革。 我们全球的同事网络,可靠的洞察力和直观的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方式来帮助组织释放人员和团队的力量---促进变革并加速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