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荣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行业再认可!

资讯 TOM    2019-11-20 11:58

11月14日,由北京商报社和西街传媒主办的“遇见未来教育:2019年度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发布仪式”在京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多家中小学、职业高中和国际学校的校长,以及专注于教育领域的资深投资人和教育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精英齐聚现场,共同分享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展望未来教育的发展路径。

VIP陪练作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受邀参与论坛,并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优势,获得“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VIP陪练荣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行业再认可!

高峰论坛上,《北京商报》联合黑板洞察发布了《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指出,在政策的严密监管以及市场现实的高淘汰率之下,一路快速发展的教育行业,开始进入存量博弈和强者恒强时代。同时,素质教育开始异军突起,成为早期赛道主旋律。不仅如此,2019年始,随着互联网的持续快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信息技术正在颠覆传统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参与、互动、分享等新型教育形态为师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个性化的学习平台。人们对“未来教育”的可操作性和美好畅想也借助信息技术的发展而备受瞩目。

作为此次“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中唯一的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成立3年以来,在音乐素质教育的实践上不断发力,因其首创的“真人一对一在线音乐陪练”模式深受琴童家长及各行业的认可。特别是进入2019年,VIP陪练不断在自身品牌优化、师资团队建设及落实“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企业立足之本上狠下功夫,至今在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等四项乐器陪练领域拥有累计服务超过100万名琴童——每天有超过500个城市的琴童选择通过VIP陪练来提高练琴效率,日上客量超万节。今年7月,VIP陪练正式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作为VIP陪练“音乐大使”,共同为小琴童们的音乐梦想加码助力。

VIP陪练荣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行业再认可!

行业长青不仅仅只依靠一家独大。《报告》还显示,从投资数量和规模来看,更加偏向意识形态的素质教育一举超越之前简单明了通过年龄层级划分的K12成为融资相对集中、获投企业较多的细分领域,现已成为早期教育投资的主旋律。究其原因,在这个领域初具规模的品牌和教育机构相对较少,大部分机构仍属于发展早期,对教育投资者而言,仍处于渗透率有较大提高空间的行业红利期,再加上教育政策日趋倾斜,不断的利好加持,都带来了素质教育的繁荣。

目前,市面上除了VIP陪练坚持发展“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这一模式之外,仍旧有不少机构平台或是卖硬件、或是卖课程,同质化相对比较严重。这就要求VIP陪练主动求变,在以打造自身品牌优势的同时,完善师资团队的建设,同时坚持“以用户为本”,探索出一条VIP陪练独有的创新、求实、可持续发展品牌之路,就如同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接受采访时讲过的那样,“我觉得十年之后,VIP陪练将不仅是一个陪练平台了,它应该是一个音乐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我们希望全方位地以音乐教育这条道往下去钻,提供给用户更多的价值和体验。”

遇见未来,教育可期。素质教育,特别是音乐素质教育的竞争还在继续,要想可持续发展做大做强,未来的道路仍旧艰苦而漫长。VIP陪练也终将一如既往坚持自身优势、想琴童所想,为全世界的小琴童们在探索音乐道路上保驾护航。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