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la破局万亿级母婴市场,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再牵小飞象谋求共赢

资讯 TOM    2019-11-20 17:19

近年来,在生育政策红利释放、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消费观念升级等因素的推动下,中国母婴行业市场保持快速发展。如今,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达到惊人的3万多亿元,可以预见,这个如火如荼的万亿级市场的背后,母婴品牌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机遇。如何紧抓机遇,抢占市场红利、谋求突破,成为所有母婴企业和从业者需要思考的突破口。

11月20日,由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主办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小飞象“再启征程”战略合作沟通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会上,雅士利国际领导、Arla相关负责人以及陕西小飞象母婴用品公司领导等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一同见证百年品牌Arla与大型母婴连锁系统“小飞象”再次牵手,开启Arla®宝贝与我有机布局中国市场的新征程。

Arla破局万亿级母婴市场,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再牵小飞象谋求共赢

高端有机备受热捧,丹麦皇室御用,Arla更懂有机

纵观近几年奶粉行业的发展,高端奶粉市场的需求潜力不断受到激发,有机奶粉成为重要的行业增长引擎,不少家长为了让宝宝喝到更安全健康的口粮,纷纷将目光转向有机奶粉,尤其青睐进口的高端品牌。奶粉市场的这一变化趋势也可以从此前圆满落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得以体现,从展会现场企业的宣传重点上可以看出,“高端”、“有机”成为各大乳企闯关进博会的关键词。

而由丹麦进口的大品牌Arla,旗下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同样主打高端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短短三年内,就成为市场份额排名第3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Arla破局万亿级母婴市场,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再牵小飞象谋求共赢

拥有130多年历史的Arla是全球知名的有机乳品生产商,历经严格筛选,获得丹麦女王亲自颁发的“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殊荣。作为Arla在华的明星产品系列,Arla®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同时通过了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给每位中国宝宝带来纯净的北欧营养馈赠。

Arla破局万亿级母婴市场,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再牵小飞象谋求共赢

(Arla®宝贝与我有机系列通过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俗话说,“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是高品质奶粉的基础。Arla®宝贝与我有机系列的奶源源自北欧万亩自家牧场,使用有机鲜奶入料,一次成粉,锁住原奶营养。秉承有机之道,Arla的牧场始终严格执行“1000法则”,尊重奶牛自然生长规律,平均每头奶牛拥有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超过1000天的耐心等待,遵循牧草自然转化为有机的成长之道;坚持0化肥、0激素、0农药,从源头上保证有机奶粉的纯净。

除了在奶源上保障产品质量,在研发上,Arla同样独具匠心,始终将产品的研发理念与宝宝的自然成长进行有机结合,采用质臻有机配方,含有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GOS:FOS= 9:1)以及有机乳清蛋白,帮助宝宝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同时,采用有机全乳糖,为宝宝提供更加亲和人体的营养。

Arla破局万亿级母婴市场,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再牵小飞象谋求共赢

秉承这份“接近大自然”的有机理念,Arla今年一举斩获BIOFACH CHINA 2019年度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年度创新产品奖”和“国际权威品质奖”两项国际大奖,再次为品牌的百年之路增添新的荣耀。

市场需求瞬息万变,Arla创新推广收获佳绩

当前,社会飞速发展,消费者需求日趋多样,传统的销售渠道正面临如何变革突围的挑战,只有抓住市场变化趋势,以“创新”应对“万变”,才能打通销售渠道,激活市场潜能。早在2015年,有意进军中国市场的Arla便与中国乳业领军品牌雅士利国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强强联合实现强化分销。

Arla破局万亿级母婴市场,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再牵小飞象谋求共赢

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集团在36年的稳打稳扎中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经验,接下来将引导并激励合作伙伴开展更多精准的市场营销活动,并着力打造一支专业高素质的门店人才队伍,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将Arla®宝贝与我有机系列进一步推向市场。

在大会现场,雅士利国际领导也从销售理念和信念、计划和市场信息分析以及维护客情等方面进行激励型销售技巧的分享,实用而全面的技巧讲解赢得现场一众区域经理与店长的好评。

据悉,此前Arla®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在小飞象门店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从销售业绩到品牌形象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双方再次牵手,不仅体现了行业对Arla®宝贝与我有机发展前景的信心,也体现了Arla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Arla破局万亿级母婴市场,宝贝与我有机系列再牵小飞象谋求共赢

(图:启动仪式)

对于中国市场,Arla可谓志在必得,除了在线下渠道上进一步发力,今年,在线上的市场营销上,Arla一直进行积极尝试,于今年9月官宣人气明星郑恺为Arla®宝贝与我有机大使,而郑恺也在热播的旅游综艺《慢游全世界》中,开启一场纯净的丹麦有机之旅,带领

大众解密Arla的有机奥妙,有效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据了解,未来,Arla将继续秉承品质初心,充分发挥百年品牌在生产、科研、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依托战略合作伙伴雅士利国际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本土积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让每位宝宝享受到与丹麦皇室同款的高品质乳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