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都会人寿携手One Show,助力中华青年创意人逐梦

资讯 TOM    2019-11-21 11:00

近日,大都会人寿携手One Show,为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助力,帮助更多在中国有梦想、有创意的年轻人逐梦。同时,大都会人寿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未来帮助更多人转变健康关注焦点,关注健康寿命,并和大都会人寿360Health一起开始努力,共驭健康寿命,共驭美好未来。

大都会人寿携手One Show,助力中华青年创意人逐梦

One Show作为世界最著名的广告创意奖项之一,为全球杰出创意人树立了行业标杆。11月9日至16日,2019 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在上海黄浦江畔圆满落幕。本次创意周不仅邀请了国际顶尖的创新领导者,带来了广告营销和设计领域的具有启发性的演讲,更为来自整个大中华区的青年创意人提供了实现职业梦想的国际舞台。

大都会人寿携手One Show,助力中华青年创意人逐梦

大都会人寿本次作为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总决赛的唯一创意命题方,成为此次创意周的核心焦点。大都会人寿聚焦健康保障的子品牌360Health,一直在积极倡导人们把健康关注的焦点从单纯的寿命长短,转变为关注“健康寿命”的状况。并致力于通过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共驭健康寿命之道。

大都会人寿携手One Show,助力中华青年创意人逐梦

此次,大都会人寿以360Health的核心理念——“健康寿命”为题,号召所有参赛的创意青年,发挥创新精神,一起来畅想更多富有创意的内容、方式,能在未来真正吸引并帮助更多公众,转变观念、开启行动,并坚持下去。希望越来越多人在未来能不依赖他人,做自己想做之事,更好、更长久的享受生活。

决赛期间,320位来自大中华区的青年创意人在全球知名创意导师的带领下,共完成了60组方案,其中24组参与了本年度One Show中华青年奖的终极提案大赛,用充满年轻人活力并具备专业提案标准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的创意作品,并接受了国际评委的现场评审。

大都会人寿携手One Show,助力中华青年创意人逐梦
大都会人寿携手One Show,助力中华青年创意人逐梦

大都会人寿360Health,为创意点赞,为年轻的梦想助力!

关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伤害及年金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 www.metlife.com.cn。

中方股东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始终围绕“战略新兴产业投融资平台”、“科创成果转化孵化功能平台”两大定位,重点聚焦信息技术、能源和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现代服务等领域,在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前沿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成为国资国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平台。

美方股东

美国大都会集团(NYSE: MET)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旗下拥有众多分公司和联营公司,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和资产管理,以帮助个人和机构客户应对瞬息万变的世界。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 1868 年,目前在全球超过 40 个市场开展业务,在美国、日本、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及中东占据着领先的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tlife.com。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