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音乐店铺:让你的时装店更具人气

资讯 TOM    2019-11-21 10:44

随着电商平台发展日趋普及和常态,线上购物也走入千家万户,实体零售业的利润空间和市场份额不断被压缩,加上时装品牌的与日俱增,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实体时装店经营面临着商业冲击和经营竞争的双重考验。因此,如何在种种困境中突出重围,充分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成为店铺经营者不可忽视的问题。

Lava音乐店铺:让你的时装店更具人气

相比线上电商平台,传统实体店具有不可比拟的真实购物体验优势,能为客户提供真实的购买体验与服务。因此,经营一家店铺,提升顾客的满意度是成功的关键举措。兼具现代化设计与人性化体验的店铺环境布置、优质的员工服务水平、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等各方面都能成为吸引顾客购物,留存客户群体的重要保障。除此之外,店铺背景音乐的播放也是极为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

音乐作为一种特殊的语言,突破视觉营销,具有巨大的感染力和潜移默化的作用。恰当的店铺背景音乐可以轻松提升空间氛围,营造舒适良好的购物环境,为每一位进店顾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诸如,LV、GUCCI等国际时装大品牌的门店也同样着重店铺音乐。同时,播放背景音乐有利于丰富店铺的文化内涵,打造独特的店铺名片,提高档次与品味,提升店铺的商业竞争力。

Lava音乐店铺:让你的时装店更具人气

Lava店铺音乐深知每一个品牌及商户都有其独特的性能和经营理念,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相关经验,他们熟悉各类音乐的播放搭配和乐曲风格,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为品牌及商户打造独具特色的听觉语言,在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享受的同时,为店铺树立独特良好的经营形象。

时装具有多种类型风格,店铺背景音乐选择也应与店铺风格相符合。比如职业时装店适合旋律轻快的现代音乐、运动时装店适合节奏强烈的流行音乐,快消时装店适合前卫时尚的电子音乐,合适的音乐风格选择能促使消费者了解认同店铺文化,从而接受店铺产的品味。Lava音乐根据店铺独有的调性,邀请6大国家,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组建成一支专业的音乐团队,每个音乐设计师都能够敏锐的发觉适合客户环境的音乐来进行专业的歌单制作,找到最适宜的店铺背景音乐。服务多个时装品牌的音乐设计师TravisScott认为,场景音乐如同空气中的水分子,决定了场景的舒适程度,而音乐设计师的目的就在于潜移默化对倾听者产生影响,让音乐助力你的生意。

Lava音乐店铺:让你的时装店更具人气

Lava店铺音乐自身也是一个智能化的管理平台,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音乐的的播放管理。通过熔岩店铺音乐控制台,可以使用手机进行远程遥控,并且对歌单进行专业的内容定制,管理系统还可分设不同权限的账户,开启店家管理的云端时代,轻松提升店铺经营和管理水平,让自己的生意更加红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