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家受邀出席2019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

资讯 TOM    2019-11-21 10:44

11月18日、19日,以“推进金融安全科技新发展”为主题的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政府部门、金融管理部门、金融行业协会、高校、企业等众多行业代表参加了论坛。普惠家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了金融安全等热点议题。

2019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主办,并由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今日头条担任支持单位。与会嘉宾就“全球化视角下的金融安全与中国金融改革”、“应对金融科技挑战 构建监管科技创新”、“金融科技重塑金融安全新生态”、“网络风险与金融安全”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共话金融安全未来的发展。

普惠家受邀出席2019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

本次论坛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在演讲中表示,金融监管要深化科技应用。发展监管科技是新形势下维护金融安全的有力支撑,是完善现代金融监管的有益举措,符合国家金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方向,也是现代金融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三大攻坚战之首,其中首要的就是防控金融风险,突显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重要性。在普惠家看来,金融科技的出现为提高风控保障、维护金融安全做出重大贡献。

普惠家立足科技,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并携手阿里金融云、梆梆安全等前沿科技,为用户打造智能、稳健的可信生态环境,形成以科技为依托的金融风控体系。此外,普惠家在区块链技术方面持续关注,随着区块链技术的逐步发展,必将为金融安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

一直以来,普惠家始终重视金融风险的防范,并积极践行维护金融安全。在拥抱监管、合规运营的基础上,普惠家还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金融科技、金融安全方面的相关培训与交流学习,并使之形成常态化,为普惠家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提供了知识与人才储备。未来,普惠家将持续努力,为维护金融安全、维护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