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打出史上最低折扣,网友表示这回真香!

资讯 TOM    2019-11-21 15:05

身处互联网时代,习惯了网盘看剧两倍速,习惯了下载不限速,在失去会员的身份的刹那,看着那几十K的下载速度和感人的画质,犹如置身数九隆冬。

不过,按照剧本套路,人生至暗时刻总有光明涌现,百度网盘7周年之际,特推出三重超级劲爆福利,来一场线上“真香”狂欢。活动期间多重惊喜:第一重,登陆百度网盘即可获得3次刮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十年免费会员,连续3天、6天参与刮奖,得大奖几率将翻倍,在活动页面完成当日的分享、阅读小说或体验其他端内功能等任务,可获取额外抽奖机会;第二重,在11月21—22日期间,开启全民无门槛砍价,每100万人参与砍价,超级会员价格下降10元,下不封底,最终价格23日零点揭晓,购买时间可持续一周。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度超级会员的价格iOS端和安卓端超级会员年卡价格采用划线统一价格,相当于为用户掏了苹果应用商店的过路费,对于iOS用户来说算是史无前例的优惠。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打出史上最低折扣,网友表示这回真香!

随着百度网盘逐渐成为工作、生活、学习中不可获取的工具和内容的主阵地,它的下载限速,让大家对它可谓是又爱又恨。面对众多网友的吐槽,网盘的7周年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有十年超级会员免费抢,还有超级会员“抄底”价抢购,更可以在周年庆期间,参与砍价免费享受海量精品小说,超值优惠,没有套路,只有福利和满满的诚意。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打出史上最低折扣,网友表示这回真香!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打出史上最低折扣,网友表示这回真香!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打出史上最低折扣,网友表示这回真香!

对网盘的黑,没有什么是一个“超级会员”不能解决的,拥有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意味着,超大文件随时随地,想下就下;同时也将解锁网盘超级会员专属的在线解压功能,轻松优雅的从客户发来的一大堆压缩文件中找到最重要的那一个;如果你是经常从某宝买课件的人,那么超级会员更是帮助我们节约大量的转存时间,上千文件一键轻松转存。当然,最有价值的还要数百度网盘的发现频道,众多优质独家精品资源,从中外名著到职场资料,从音频文件到图片素材,丰富且免费的精品内容不断为人生加码。

不会精打细算,就是浪费,抓不住机会,就是损失。面对如此百度网盘超级会员的巨大折扣优惠,现在打开百度网盘或关注官方微博,即可参与到网盘7周年“真香”狂欢,低价抢会员,在这个周年庆让你一次囤个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