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选择韦恩 融入国际

资讯 TOM    2019-11-21 14:22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闭幕。为期五天的本届高交会期间,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57.6万人次观众参观了大会。作为国家级科技最大的盛会,本次高交会以科技创新 智慧引领为主基调,吸引了全球众多优秀企业前来分享,这里展示的新技术新设备将引领未来科技发展方向。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选择韦恩 融入国际

韦恩国际知识产权(简称韦恩国际)作为国内涉外知识产权的引领者,在此次盛会知识产权服务展台风采夺目,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实力,热情服务的精英团队风采赢得了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大咖,及国内外参观者的一致赞扬。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选择韦恩 融入国际

响应本次高交会主题“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主题,韦恩国际主要负责国际知识产权布局,维权,运营等主题咨询服务,结合目前国内外贸企业所遇到的困境,为企业走出中国,融入国际做知识产权的布局,避免后续在国外遇到知识产权诉讼的风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