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低谷期到巅峰期 颐莲伴我一路前行

资讯 TOM    2019-11-21 13:45

凌晨两点,整理完最后一批货物,手机终于不在嘀嘀嘀的响个不停,看着身旁一沓厚厚的订单,心里感到无比的踏实。没错,我喜欢忙碌的人生,这样让我觉得特别有价值。曾经经历过人生的低谷时期,事业不顺,人生无望,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直到遇到了颐莲,成为它的经销商让我的人生重新振作起来,让我对生活重拾了希望,用忙碌来充实自己,用事业来武装自己。

从低谷期到巅峰期 颐莲伴我一路前行

质量过硬是基础

好的产品,一定要有过硬的质量。质量是否过关是考察一个产品基础的条件。首先,只有品质过关了,下一步才考虑产品的功能、创新性、外观。颐莲优秀成绩的根源在于其卓越的产品质量。颐莲于2003年创立,是母公司福瑞达旗下首个基础护理品牌,首创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集安全性和功效性为一体。颐莲十几年来始终如一地严把产品的质量关,以“不断进步,只为更美的你”为使命,将用心做产品奉为自己的准则,先后获得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九项,三等奖多项,取得100余项以上研究成果,有了母公司的科研实力为颐莲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颐莲的产品质量绝对有保障。

从低谷期到巅峰期 颐莲伴我一路前行

口碑优良是前提

选择一款产品,除了质量过硬之外,还要看用户的反馈,这才是打开市场大门的密钥,谁都想要一款大家都夸的产品,良好的口碑,能帮助经销商省去不少的推广费用及时间,颐莲产品近几年名字越来越响亮,邀请到了带货能力一流的知名主持人吴昕为其代言,有了明星的加持,使更多的人更加信任颐莲。颐莲自2004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爱美人士的吹捧,好评如浪。俗话说“ 好用才是王道,口碑才是权威”,大多消费者都具有理智的消费心理,往往选择什么样的护肤产品,全凭这产品是不是真的好用和其他人对该产品的评价是不是很高。颐莲凭借身后强大的科研团成为消费者口中信得过产品,是爱美人士口中超赞护肤品。

宣发强劲是保障

谚云“酒香不怕巷子深”,而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酒香也怕巷子深”。 企业仅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不够的,只有配以良好的广告宣传,才能形成自己的品牌并使其丰满起来,从而使企业在波诡云谲的商海中永立潮头。颐莲具有十分可靠的宣发团队,打造了集微信、微博、抖音及小红书为一体的宣传推广矩阵,全媒体进行推广,另外颐莲与知名度和话题度高的博主与电视剧合作,网络大V使用颐莲过后纷纷惊艳于它的神奇功效,自发在网络上发布博文推荐颐莲产品,凭借大V的影响力以及给力的宣传推广,颐莲名气也越来越大,使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加入到购买颐莲的大潮中来。

如今我加入颐莲已经好几年了,感谢颐莲与我一路相伴,让我有了自己的事业,正因为颐莲才有了今天的我。从低谷期到巅峰期,谢谢颐莲陪我一同成长,为中国民族护肤品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