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冬季口红大赏

资讯 TOM    2019-11-21 15:23

口红,一个对于化妆技巧相对要求较低的化妆品,无论是化妆小白、手残党还是资深化妆达人,都爱不释手。化妆品之于女生来说,永远不嫌多,更别说口红那么多个色号了!到底什么颜色和冬季更般配?娇兰佳人在冬季口红大赏中告诉你!

REC色界哑光唇膏#88 PAPA RED

娇兰佳人|冬季口红大赏

正宗的橘红色调,冬季里最in季的流行色。对黄皮友好的橘红色,不仅元气有活力,还很显白。妆效虽然是哑光丝绒感,但是不会拔干,即使在冬季也能滋润双唇。作为时尚COSMO美容大奖的获奖产品之一,冬季涂它绝不会出错。

柏蕊诗鱼子酱雾缎唇膏#919正红色

娇兰佳人|冬季口红大赏

黑色膏体让曾经的你不敢尝试?它其实是以天然的植物色素作为提取,从而提高颜色的贴合度,上嘴后是妥妥slay全场的正红色!颜色很饱满,显色度高,唇色深的女生也能轻松hold住。而且这款唇膏添加了鱼子酱精华,滋润度比上一款更好,想要打造女王气场但干唇的女生,它就是你气场全开的秘密。

minilab烧瓶唇膏#RD601魔法女巫红

娇兰佳人|冬季口红大赏

一只口红一哥都忍不住说“OMG”的口红,必须在冬季口红大赏的榜单上!棕红色中带一点紫调,温柔又不失神秘感。含有的维生素E、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令妆感呈现轻雾面的同时,能更好地为双唇保湿。高颜值的“摇摇瓶”设计以及底部实用的镜面,即使在补妆时也依旧hold住全场。

冬季最in季的流行色、永不过时的经典正红色、涂上不撞款的小众女巫红,哪一款击中了你的心?和娇兰佳人一起,解锁属于你的冬季色号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