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空调在波兰“造空气”:连续3年翻番增长

资讯 TOM    2019-11-21 14:47

受“贴牌出口”影响,中国中央空调品牌内强外弱局面明显。这其中,也不乏自主创牌型企业,通过差异化布局赢得市场认可。11月20日,据波兰当地数据显示,2017至2019年,海尔空调以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在波兰实现连续3年销量翻番增长。其中,家用挂机、柜机和嵌入机等品类份额挺进当地市场TOP3,自主品牌优势逐渐凸显。

海尔空调在波兰“造空气”:连续3年翻番增长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欧洲污染最严重的50个城市中,有36个在波兰,燃煤供暖是其中的重要因素。面对日益加剧的能源危机,波兰投资2亿兹罗提研发低排放供暖技术。海尔中央空调率先突破技术瓶颈,在欧洲首推采用R32冷媒的SUPER MATCH产品。与目前行业普遍采用R410A冷媒的产品相比,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不破坏臭氧层,使用户的生活、工作环境更加绿色、环保。

“海尔提出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效果显著,符合波兰当地能源转型的需求。”波兰当地用户R表示,有信心在未来实现更高份额的增长。自2012年起,海尔空调已与波兰用户R战略合作了7年,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创共赢。通过24h全国配送、5年质保等升级服务,海尔空调已实现连续3年翻番增长。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在全球不断深化自主创牌战略。以场景替代产品,以生态覆盖行业,海尔将生态品牌作为引领时代的发展方向,为家庭、办公、机房、供热、共享空调等不同场景定制空气解决方案。在泰国,平均每卖出3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就有1台是海尔;在欧洲,海尔中央空调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第1。

从“中国造”到“中国牌”,中国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空调是一个开端,在“智家云”战略布局下,海尔发挥主动服务用户的场景优势,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逐步推向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