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爱情侣酒店落户西安高新,“网红酒店”再添新店

资讯 TOM    2019-11-21 15:22

11月22日,万爱情侣酒店西安高新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高新大都荟周边。可能“万爱”这个品牌确实名不见经传,但在西安,它可是名副其实的“网红酒店”。

抖音快手上时常会出现万爱主题房的身影,有顾客随手拍了一段房间视频发到网上便收获了三百多万的点赞!高峰期一间主题房需要提前3个月预订。就拿今年年初开业的万爱西安南门店举例,该店营业近一年一直奇迹般地维持着美团评价满5分的成绩。实际上,不仅是西安,万爱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苏州、南京等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40余家分店,是情侣酒店这一细分市场上的头部品牌。

根据万爱向外界披露的数据显示,万爱几乎每年的平均入住率都保持在100%以上。2018年全国门店全年平均出租率在104%,单店单日出租率高达222%。懂酒店的人肯定可以看出,这样的成绩在酒店行业实属难得,想必万爱确实有其独特的吸引力。

万爱情侣酒店落户西安高新,“网红酒店”再添新店

通过消费者在万爱门店评价可以得知,很多顾客都是奔着浪漫主题房而来的,这也是他们家的重头戏。万爱特地邀请香港设计团队,打造了一间间的梦幻爱舍空间,灵感来源于春日樱花、海洋、森林、星空等自然美景。店内几十间主题房,主题设计均不重复,间间有惊喜。其中最受欢迎的“春之恋”、“春日蜜语”、“海底世界”、“仙境之桥”等网红主题也悉数被新开业的西安高新店收入囊中,方便顾客入住打卡。好的主题总是生动的,就像正在向人们娓娓道来一个动人的故事,就拿“春之恋”这间主题房来说,刚走进房门就可以直接感受到它独特的故事氛围,粉色的基调富有少女心,连浴缸都是粉嫩嫩的,铁轨和小火车的设计是点睛之笔,配上樱花花艺装饰,宛若置身北海道的春日。

万爱情侣酒店落户西安高新,“网红酒店”再添新店

查看万爱官网方可以看到,西安高新店共有36间主题房,其中除了10多间网红主题,浴缸房占了足足有30间。冬日到来,非常适合情侣们在暖和的房间里泡个双人浴,还可以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西安高新店的地理位置也是十分讲究的,这也是万爱的亮点之一。新店位于高新区怀德巷,与古韵浓厚的西安南门店不同,西安高新店并没有把大雁塔、钟楼等西安的古建筑作为重点,反而是坐落在繁华的高新大都荟旁边,这里更多的是金桥国际这样的大型商业广场,现代感和科技感更突出一些。影院酒吧、人气餐厅……吃喝玩乐样样俱全,非常适合情侣们来探索西安的另一面。

周边还聚集了西工大、西建大等9所大中专院校,万爱将新店设在这里,可以吸引到大量的学生情侣。此外,从万爱西安高新店出发,步行即可到达地铁三号线,也就是说,从这里去往西安各处景点都是极为方便的。

据门店员工介绍,万爱成立之初便在北京设立了管理公司,有专门的选址部门去规划考量新店的地理位置,确保每一家门店都满足万爱标准。像今年新开的长沙五一广场店、苏州观前街店、石家庄新百广场店等无一不开在热闹繁华,紧邻地铁线的位置。这样不仅保障了万爱门店的客流量,同时也为入住万爱的客人们提供了功能齐全的休闲娱乐区。

此次西安高新店依旧推出了私人订制浪漫布置服务。万爱似乎并不满足市面上热情周到的服务标准,“无论做哪一行,一定要做差异化”,这是万爱创始人孙同敏的生意经。同样在酒店服务的基础上,他希望能做出一些不流于大众的东西。如果大家都用“热情周到”来形容好的酒店服务的话,那么浪漫就是万爱留给顾客最深的印象。除了基本的卫生和服务,万爱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浪漫布置”,门店员工可以按照顾客的要求,用蜡烛、玫瑰花、气球等道具在房间里摆放出浪漫图案,主题房就变成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礼物。如果有顾客来酒店陪女朋友过生日,过纪念日,根本不用发愁怎么庆祝,定制一份专属浪漫布置,就能度过一段浪漫又感人的约会时光。

万爱情侣酒店落户西安高新,“网红酒店”再添新店

万爱的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90、95后的青年男女,相比于房价,他们更加在意颜值与消费体验,浪漫布置提升了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在一定程度上也加深了顾客对万爱的好感,这也是在众多酒店里,万爱能成为“网红”的一个重要因素。

值得关注的是,万爱西安高新店的开业活动已经展开,活动期间参与万爱的官方线上活动,折扣价低至52元/晚,一顿饭钱都不到就可以住一间情侣主题房。每一家新店开业,万爱都会推出这样的折扣福利,与传统酒店爬坡养客不同,万爱提前一周上线开业活动,开启房间预售,让每家新店开业都火爆。

今年,万爱已经开了12家新店,仍有多家门店正在筹建中,这与其他“网红”品牌的飞速拓店相比根本不值一提,但创始人孙同敏表示:“做品牌需要积累和沉淀,数量不是唯一的权衡标准,一步一个脚印让顾客满意才重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