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月婴儿辅食添加金领冠睿护奶粉好不好

资讯 TOM    2019-11-21 15:49

一般来讲,宝宝从半岁开始添加辅食,第一次为人父母的宝爸宝妈对辅食的关注度会一下子到达顶点,在育儿论坛里,随处可见关于六个月婴儿辅食的提问和分享。这是非常自然而有爱的事情,但小编也想提醒您,对这个月龄的宝宝来讲,辅食食谱固然重要,但“辅食”之所以叫“辅食”,就是因为它只起辅助作用,母乳或奶粉依然是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对于吃奶粉的宝宝来说,父母如果只专注于研究六个月婴儿辅食,而忽略了奶粉的选择,就是本末倒置了。

六个月婴儿辅食添加金领冠睿护奶粉好不好

那么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呢?好奶源加好配方才等于好品质。

奶源

拿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说,这款奶粉的奶源地十分优秀,是处于“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伊利位于新西兰的牧场,自然环境非常优越,水源、空气、土壤都是纯净无污染的,草长得好,牛养得好,奶自然好,奶源中的药物残留率几乎为零,重金属含量低于其他任何地方的奶源。这样的奶源制成的牛奶,从源头上保障了品质。

配方

一款奶粉80%的品质保证来源于配方。高品质的奶粉考虑到宝宝的各种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入宝宝需要的营养。

七个月的宝宝,身体的各项机能发育还不完善,如果吃的奶粉不合适,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比如三天两头生病、便秘等。针对这种情况,父母应该为宝宝选择能提高免疫力、好吸收的奶粉。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为宝宝提供纯净的营养、天然的保护。配方中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和乳铁蛋白,这样的优质蛋白配方能有效增强宝宝的免疫力;添加了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三种母乳化低聚糖,有助于维持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让宝宝的肠道更健康,远离便秘和腹泻;不添加麦芽糊精、香精、白砂糖,有利于宝宝养成清淡口味,避免挑食和偏食。

六个月婴儿辅食添加金领冠睿护奶粉好不好

总之,七个月的宝宝正在猛长身体,家长朋友一定要给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在研究六个月婴儿辅食时,千万别忽视了更重要的营养来源——奶粉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