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戏骨齐聚《鹤唳华亭》上演权谋大剧,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开启家庭观影新“视”界

资讯 TOM    2019-11-21 15:59

近日,众多老戏骨加持的电视剧、综艺节目陆续在华为视频上线,成为年底的一道风景线。这其中就有热播大剧《鹤唳华亭》和即将上线的《庆余年》,非常火爆的明星综艺《演员请就位》和《演技派》,不但有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拼演技,更有陈凯歌、李少红等名导出山指点新人,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演绎。

老戏骨齐聚《鹤唳华亭》上演权谋大剧,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开启家庭观影新“视”界

戏骨云集齐飙戏,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开启高能演技大赏。

《鹤唳华亭》改编自雪满梁园同名小说,讲述了南齐的弱势太子萧定权(罗晋)在“爹不疼、娘不在、兄弟觊觎他太子之位”的窘境下,如何在朝堂步步为营成为最后赢家。从面对外人的心机深沉手段果决,到对老师保留的孩童般的纯真,再到对自己父皇那种渴望父爱的痛苦挣扎,多面太子萧定权的形象在罗晋的演绎下呼之欲出。

而老戏骨王劲松的精湛演技也将太子师傅卢世瑜这个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颇受观众喜爱。无论是满脸大义拿戒尺教训萧定权时的假装强硬,还是两人临别时对萧定权表现出的担心、牵挂、不忍,每一处的情绪处理都恰到好处,让观众完全沉浸其中,为这份为人师表对徒弟的期盼和爱护所深深折服。此外,金瀚、苗圃、张志坚、黄志忠、郝蕾等也在剧中有不俗的表现,将每一个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剧中各路新老戏骨用演技为我们讲述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权谋世界。

由张若昀、李沁领衔主演的《庆余年》除了朝堂,还将融合江湖、家族等元素,为观众谱写一个普通少年为探寻母亲身亡之谜只身涉险入朝,陷入权谋漩涡,最终凭借智勇闯出一片天地的故事。而该剧的阵容也堪称强大,除了主演之外,更有陈道明、吴刚、于荣光等难得一见的老戏骨加盟,令无数观众对这些老戏骨的戏中表演更加期待。

老戏骨齐聚《鹤唳华亭》上演权谋大剧,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开启家庭观影新“视”界

除了剧集,新近热门的综艺也是大咖扎堆、演技爆棚。从由陈凯歌坐镇、并请来李少红、赵薇和郭敬明三位导演压场的《演员请就位》,到于正担任发起人、并邀请邀请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担任表演老师的《演技派》,都以“大型导演片场选角职场真人秀“的视角,去重新挖掘当代众多优秀青年演员的戏剧可塑性,都是回归初心拼演技的佳作。在这个偶像、言情艺人扎堆的时代,这样注重演员本身职业素养和内涵的节目俨然已经成为一股清流。

老戏骨齐聚《鹤唳华亭》上演权谋大剧,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开启家庭观影新“视”界

从追剧到看综艺,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上线年度精彩巨献,将各路新老戏骨齐聚到了一个平台内,让华为用户打开智慧屏就能观看最新、最火爆的高品质剧综,享受不一样的高能演技大赏。

魔法“颜值”“音效”,引领未来新“视”界

论影视的观看体验,华为、荣耀智慧屏带你领略老戏骨的震撼演技、宫廷场景的唯美画面、录音棚般的逼真音效,进入未来新“视”界。对于喜欢追剧的花粉,智慧屏带来的最大福利非“颜值”和“音效”莫属。先进的音画质技术,让观影追剧更舒畅。

老戏骨齐聚《鹤唳华亭》上演权谋大剧,华为视频联合智慧屏开启家庭观影新“视”界

细节彰显真本事,大屏上看更清晰。剧版《鹤唳华亭》对于服饰、道具、场景以及台词、动作等细节的处理都相当有代入感,观众直呼过瘾。智慧屏高阶的画面质感和音响效果让《鹤唳华亭》的众多细节得以放大和更好呈现。例如原著中对于点茶的描写“搅动茶膏,渐加击拂,手轻筅中,指绕腕旋,精工细活,成就一碗茶香”,在剧中得到高度还原,通过智慧屏的高画质呈现满足了原著迷们的想象,隔着屏幕都能“闻”得到茶香。

主演罗晋演技在线,虽然哭戏多到被观众戏称“好惨一男猪脚”,却凭借细腻的表演极具代入感和感染力。在智慧屏上,更直观感受罗晋的委屈、愤怒、深情以及动容的哭戏,让屏幕前的你一秒入戏,成为剧中体验式看客。隔着大屏闻茶香、听私语,看罗晋、陈道明“眼”绎深情,享受智慧屏带来的“身临其境”。

智慧大屏开启追剧新模式

智慧屏系列产品中,华为视频首次将酷喵、芒果TV、腾讯极光TV三大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同框”,每个用户都可以看到海量网络视频节目,以更加广阔的视角看遍全“视”界。

作为智能家居中心,华为、荣耀智慧屏既可以联控智能家居,也能和手机联动,一键投屏,只需将手机轻轻一碰遥控器,抬手之间就能将手机里华为视频播放的内容同步到智慧大屏上,从而实现大小屏间的无缝切换。华为视频与智慧屏的大小屏联动,实现了低头手机看戏,抬头大屏看演技,零延时入戏。无论上班路上还是回到家中,都能够同步观看热门剧综内容,享受无断点续看的极佳体验。接下来,智慧屏还将上线《庆余年》《热血同行》《小小的追球》等更多新鲜的精彩剧综,让小伙伴们零延迟一键入戏,随心畅享热播剧,大饱“眼”福,爱追剧的各位看官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