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获评“2019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资讯 TOM    2019-11-21 16:36

2019年11月21日,以“韧性与活力”为主题的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驾校一点通在揽获“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大奖同时,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先生以在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应用创新等方面的杰出成就,获评“2019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获评“2019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并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峰会邀请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以跨界对话的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同时,峰会还再次遴选出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先生洞悉驾培产业发展趋势,对未来驾培行业信息化市场演变、发展前景有着远见卓识。在张小磊先生的带领下,驾校一点通从产品、运营、服务、创新等多维度积极践行精益成长,始终坚持通过产品、服务创新来承载用户需求;通过研发、技术创新突破,实现为服务赋能。此外,驾校一点通在产品、服务维度下展开深入延展与拓伸,致力实现驾考需求场景全面覆盖,全方位服务学车用户,帮助用户轻松驾考同时,持续为驾培行业赋能。

驾校一点通在成长为驾培行业标杆品牌同时,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先生坚持探索与实践创新、追求极致的企业家匠心精神,也为驾培同行业者树立了榜样,成为了影响驾培行业的领军人物。

秉持“让生命更安全”使命,未来,驾校一点通将继续以驾培行业为核心驱动,通过在行业“深耕细作”,持续创新与突破,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来为驾考、驾培服务赋能,致力打造人人信赖的驾考服务平台;普惠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与技能,助力驾培行业创新升级发展,助推文明安全交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