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G X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19-11-22 10:21

2019年11月21日,ACG国际艺术教育集团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罗氏艺术与科技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深入洽谈,就2020年第三届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等相关事宜召开新闻发布会。

ACG国际艺术教育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军先生、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张倩女士,丹尼奖评委会主席&罗氏艺术与科技学院音乐总监周佼佼女士,爱星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刘勇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在ACG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随后双方负责人发表讲话,签署协议文件,达成战略合作,共庆第三届丹尼奖正式开启。

ACG X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ACG总裁张军先生表示:ACG国际艺术教育作为美股上市的中国第一家艺术教育机构,坚持以“匠人之心做教育,跨界思维学艺术”着眼于全球艺术教育,并为全球范围内追求艺术及创意发展的群体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机会和平台。

ACG X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丹尼奖评委会主席,科罗拉多大学罗氏艺术与科技学院音乐总监周佼佼女士首先感谢ACG艺术集团对于2020年第三届丹尼奖的支持,丹尼奖的初衷提倡艺术与科技的跨界与融合,展示当代高科技技术在艺术领域中的运用,为全球一体化的文化融合提供发展空间,为科技的新时代书写历史记忆,绘画未来发展之宏伟蓝图。

ACG X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0年第三届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是丹佛国际科技艺术节(DIFAT)的重要活动之一,是目前世界国际电子音乐重量级权威赛事,被西方媒体称之为电子音乐界的“奥斯卡”奖项。2020第三届“丹尼奖(Denny Awards)国际电子音乐比赛,将于2020 年3月在全球开赛,决赛将于2020年8月在美国丹佛市隆重举行,比赛选拔目的是鼓励青年人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拓展音乐科技革新,为全球电子音乐的发展贡献艺术智慧。比赛报名从2020年1月1日开始,作品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31日,具体比赛章程请于2020年12月15日后关注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及ACG国际教育集团官网。

ACG X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ACG国际艺术教育集团联手丹尼奖致力于:艺术与科技的跨界与融合,展示当代高科技技术在艺术领域中的运用,通过全球一体化平台,建立独家“创作与表演艺术人才”全产业链,打造艺术人才发展新生态,并以音乐教育资源对接、国际艺术名校升学、学生活动平台打造和国际产业整体规划四个部分助力给青年作曲家、制作人、技术发明家、表演艺术家展示天赋、走向国际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年第三届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成功举办,希望更多电子音乐创作人,制作人以及表演艺术家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电子音乐的风采,ACG与丹尼奖将成为世界艺术与科技的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