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租公寓“出圈儿”——从蛋壳公寓“颜值”屡登时尚类杂志看“新时代租房美学”

资讯 TOM    2019-11-22 11:28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在时尚杂志里,看到长租公寓的影子。

偶然翻开最新一期的《瑞丽家居设计》,在这本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杂志里,蛋壳公寓的房源产品赫然在目,刷新了我对于租房产品的认知。

从何时起,长租公寓也混进了时尚圈?带着不解和好奇,我决定一探究竟。

长租公寓“出圈儿”——从蛋壳公寓“颜值”屡登时尚类杂志看“新时代租房美学”

宜居、时尚设计 蛋壳公寓靠“颜值”屡登时尚类杂志

这一查才知道,蛋壳公寓靠“颜值”,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在时尚类媒体。

单就今年下半年,凭借着宜居的设计理念、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蛋壳公寓先后登上国际设计文化主流杂志《现代装饰》(10月刊)、时尚家居杂志《瑞丽家居设计》(11月刊),如文中所言:耳目一新的空间设计,精致时尚的装饰搭配,尽显品质生活。

真的如此吗?小编决定实地探访位于杭州西城年华的蛋壳公寓,看看它的真实颜值如何。

首先参观的是一间朝向东南的24平米的房源,整个房间采用蓝色与灰色的主色调,细节处则点缀明黄色,沉稳中不乏活泼。家居配置上则包括深灰与黄色撞色窗帘、灰色床品、原木色衣柜、北欧风简洁桌椅等,营造出一种简洁而充满律动的视觉效果。据蛋壳公寓的服务管家介绍,该套户型是蛋壳公寓2019新升级的蛋仔产品中的“青芒”, “青芒”主调蓝灰,取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与芒果黄对撞,色彩内敛而又明快。

长租公寓“出圈儿”——从蛋壳公寓“颜值”屡登时尚类杂志看“新时代租房美学”

参观的第二套户型的装修风格为“慕斯”,房间内以巧克力慕斯的米粽色为灵感,灰色铁艺床搭配暖橙色抱枕、窗帘,并配有艺术装饰画,增添了一丝文艺气息。拉开窗帘,明媚的阳光洒满整个房间……蛋壳公寓的服务管家表示,这两种产品风格色彩明快,家居配置偏简洁大方,契合当下的审美风格,无论男女生都可以选择,很受年轻租客的欢迎。此外,新升级的蛋仔产品还包括“氧桔”、“歆动”等多种小居风格。

长租公寓“出圈儿”——从蛋壳公寓“颜值”屡登时尚类杂志看“新时代租房美学”

蛋壳公寓房源实景图

始于颜值 终于品质

常有人说,喜欢一个人是始于颜值,那么持续地喜欢一个人,终于品质。对“租房而居”的年轻人来说,租住生活也不例外。

来杭州打拼的租客王萌,入住在蛋壳公寓,问其原因,她只回答了两个字“喜欢”。其实,像王萌一样的租客不在少数,中意品牌公寓的装修风格,愿意为精致的租住环境埋单,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白领租房者的共同选择。

日前,由人民在线联合蛋壳公寓、未来网发布的国内首部《大学毕业生租住蓝皮书》显示,有超过八成的毕业生,表示愿意额外支付费用装饰和布置小屋,其中愿意花费费用最多的数值是500元以内,比例为52.45%,其次是500-999元,比例为18.96%。 这说明在“租房”这件事上,毕业生还是愿意花一定的心思和金钱投入,以达到个人更好的居住体验。

“年轻人该不该精致穷?”——这是近期一档综艺节目里的辩题,话题抛出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精致穷”说的是年轻人虽然赚的不多,但并不会因此而放弃追求精致,穷的明明白白,活得开心闪亮。其实,辩证来看,只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适度消费的尺度,精致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一张ins风的小茶几、一盏柔光落地台灯、一幅艺术挂画,都足以让租住生活变得精致,而这些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甚至有时只需要选择一间合适的公寓,就足以一步到位。

以蛋壳公寓为代表的品牌长租公寓,顺应新时代年轻人租房需求,推出越来越多具有时尚感和空间艺术感的租房产品,不仅引领了长租公寓领域的产品升级,也助推年轻人租住生活的品质升级。

长租公寓“出圈儿”——从蛋壳公寓“颜值”屡登时尚类杂志看“新时代租房美学”

据了解,目前蛋壳公寓所有房源均经过专业设计,实行统一装修,做到家装方案高端定制及品牌家电全配置。经过几轮产品的更新迭代,蛋壳公寓3.0产品包括合·居、逸·居两大类型。在软装风格方面,继早前风靡的MUJI风、工业风外,新一代蛋壳公寓蛋仔产品又推出了“青芒”“慕斯”“氧桔”“歆动”等一系列温馨小居风格。各种风格或色彩明快,或简洁大气,或明媚清新,匹配了各类年龄、性别或职业的租房人群的居住喜好。因为蛋壳公寓的个性化设计,公寓房间不再是简陋、冰冷的居住空间,而是有温度、有态度、有趣味、有灵魂的生活舞台。铁艺床、装饰画、吊灯等时尚软装元素也为房间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

身处长租公寓行业中,市场环境在变,消费者的居住需求也在变化升级。为此,蛋壳公寓的产品经过了多次更新迭代,其方向都在朝着优化用户居住感受、绿色环保安全,同时更加突出蛋壳本身的风格发展。Wifi整体覆盖、入户智能科技、灯光体系等均是蛋壳公寓新产品的亮点,让其房屋产品在精致的同时,更具实用便捷的高性价比。

如《瑞丽家居设计》所言,蛋壳公寓作为年轻时尚白领租房的新选择,搭建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是一套全方位的住房租赁解决方案;“买家秀即卖家秀”,独创风格,动线合理,环保安全,让租房成为当代年轻人的轻松、便捷之选。

相信,经过一系列的洗牌与整合,长租公寓必将回归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服务的本质上来。精致、高性价比的居住产品,以及全方位的租客服务将成为长租公寓行业下一阶段竞争的有力武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