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于11月22日盛大揭幕

资讯 TOM    2019-11-22 11:28

作为来自东京轻时尚品牌,GU致力于集结国际前沿流行趋势,同时透过对时尚的独特视角,倾听生活者的声音,精选当季潮流尖货,将“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的随心穿着理念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于11月22日盛大揭幕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新闻发布会现场,优衣库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潘宁与GU(极优)董事长兼总经理柚木治合照)

2019年11月21日,GU(极优)于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召开新店开业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首家华南地区店铺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将于22日隆重开业,引起各方年轻潮流人士的关注。新闻发布会上, GU(极优)董事长兼总经理柚木治,以及同集团优衣库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潘宁亲临现场进行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新店开业计划与未来展望,和现场各大媒体关于GU展开深度讲解与讨论,一起近距离感受源自时尚的乐趣。

【承袭迅销高品质精髓,亲民时尚成集团第二支柱】

“我们感到十分欣喜终于在广州开出GU于华南地区的第一家店“,柚木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在我们推出网路商店时,就惊喜地发现有许多来自广州的顾客。因此,经过细心准备与筹划,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即将于22日开幕“。

自1984年推出优衣库以来,迅销集团在全球陆续开展“GU”、“THEORY”等多个品牌,通过从采购原料到企划·生产·销售的一体化流程,以合理的价格带来高品质服装,并以品牌各自独有的时尚理念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其中擅长能“让所有顾客都能享受时尚”的GU,则通过高性价比且亲民的价格与优良品质的产品,将全球前端的流行趋势呈现给众多生活者们。譬如2018年秋冬季节的宽松针织衫、卫衣,及春夏上线的宽松T恤等广受欢迎,创下销量数百万件的佳绩,更推使2019财政年度(截至当年8月底止)营业额高达2,387亿日元,营业利益同比跃增139.2%,创造了历史新高佳绩,推升迅销集团业绩,稳步成长为集团的第二支柱品牌。

2019财年,优衣库在大中华地区营业额高达约5,025亿日元,一直以来受到顾客们广泛支持,确立了稳固的服装品牌地位。同样作为迅销集团一员的GU,希望能与优衣库拥有一样的成长。

对此潘宁也表示,“优衣库与GU,在秉持迅销集团的经营理念下,相信能以各自独特的品牌概念,发挥相乘效应,推动集团成长“。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于11月22日盛大揭幕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新闻发布会现场,优衣库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潘宁与GU(极优)董事长兼总经理柚木治发言并接受媒体)

【屡推人气商品大获成功,自由时尚化身新风尚】

颠覆时尚的“高冷”定位,秉承“自由,随心”的理念,GU相信“服装”和“时尚”拥有力量,仅靠一件衣服就能改变人们当下的心情,瞬时感受生活的幸福。将“当季轻时尚”传递到顾客手中,让顾客享受全新的自己,这是GU从创立之初始终坚持的信念。

自2006年诞生以来,GU约以优衣库2倍的速度急速成长,这也归功于品牌陆续推出的高人气商品:2009年春夏季以惊人低价初次亮相的“990日元牛仔裤”,2015年一跃成为社会现象的“阔腿七分裤”和2016年的进化版“裙裤”,2017年以引领中性风潮流的宽松夹克和阔腿裤,2018年贴合大众流行趋势的宽松卫衣和宽松针织衫等等。GU不仅致力于开发让所有顾客都能享受时尚的商品构成,通过时尚的设计、优良的品质与亲民的价格,拉近所有顾客与时尚的距离;同时也积极聆听消费者的心声,进行相应的商品开发,由此寻找新的商机,制造不被常识所束缚的单品,让生活变得更愉快。迅速应对全球需求,GU始终以提供让顾客更加满意的商品和服务为宗旨。

为此实现品牌进一步成长,GU将采取3大策略:首先,GU除了在东京和伦敦设立调研设计团队、研发中心外,也在上海设点,收集全球潮流的信息,准确把握全球流行趋势,开发适合亚洲人的时尚版型;其次是以源自顾客的视角来进行商品开发、充实商品阵容,聆听顾客的心声,推出人们引领期盼的商品;最后,GU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发展,灵活运用进入中国以来六年的经验,在满足顾客高性价比需求的前提下,追求高商品品质的开发。

迄今为止,GU已以上海和苏州为中心开设了9家分店,与此同时也开展了线上购买渠道。此次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将在11月22日盛大揭幕,并选址于广州繁华的时尚地标——维多利广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轻快的时尚氛围,势必会为品牌带来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顾客。为融入广州文化,并探寻年轻人群的时尚理念,GU深入学习当地顾客们的生活方式,积极交流造型搭配与穿衣风格,力图打造与众不同的新人气商品。

GU希望通过服装,让每个人都能更自由地挑战未选择过的色彩与流行设计,在目前流行的剪裁及搭配中融入自我风格,更随心地展现自己。未来,GU会继续履行开展分店计划,让更多时尚爱好者们感受“当季轻时尚”理念。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于11月22日盛大揭幕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店铺)

【开业纪念大放送,热门合作款闪亮助阵】

为了分享GU广州维多利广场新店顺利开设的喜悦,此次GU带来了中国知名形象IP的广州限定合作款商品。柚木治于新闻发布会说道:“如果能将身边的卡通形象作为时尚的一部分来欣赏的话,那就太好了。”据悉11月22日起,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博人传、哈利波特、中国知名形象IP的合作款商品将在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进行全球首发。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于11月22日盛大揭幕

(GU热门合作款产品图)

届时也有多款GU冬季新品上架,如凸显魅力线条的新轮廓外套系列,百搭针织套装,夹层茄克等。11月22日至12月5日,手机会员用户,单品消费满300元以上可享整单9折优惠,多款时尚单品冲击价格39元起。同时新店开业纪念多项福利进行中,11月22日至11月24日,每天前500名到店顾客领取微信人气表情包图案帆布袋兑换券;还设有特大扭蛋机,购物满500元以上可参加一次抽奖;为庆开业,11月22日至11月28日,明星商品针织衫、多款内衣开业惊喜价。开业当天更有KOL直播与多重开业福利,速来新店一起分享开业喜悦。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于11月22日盛大揭幕

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简介

店铺名称:GU广州维多利广场店

开业日期:2019年11月22日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1号维多利广场B1层

店铺面积:1095平方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