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智慧、更有实力!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助你告别口腔问题!

资讯 TOM    2019-11-22 12:09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如今几乎每家每户都至少会用上几款智能家居产品。对于绝大多数朋友来说,我们都是比较喜欢从一些必需品开始尝试走进智能生活的,比如智能手表、智能音箱等。最近,力博得携手HUAWEI HiLink打造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这款牙刷作为HUAWEI HiLink生态中的一员,其可以在软件内展现口腔牙齿6区16面的可视化模型。通过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操控,可以实现实时追踪每个刷牙区域、让用户避免牙面清洁遗漏,而后还可以通过精准记录用户刷牙的数据、得出刷牙效果的评分,使用户对于自己的每次刷牙效果能够得到直观的反馈。

有智慧、更有实力!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助你告别口腔问题!

作为一家专注于口腔健康预防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硬件制造的公司, 力博得本次携手HUAWEI HiLink,生态打造的这款“优漾”电动牙刷采用了其专利磁悬恒机芯技术,声波振频频率可达到38000次/分钟。在声波振频的作用下,牙膏和水可在口腔内转化成无数的微气泡,产生强劲的清洁力。气泡深入清洁牙齿缝隙、冲刷口腔各区域,最终让用户体验到彻底的清洁体验。与此同时牙刷具备通体IPX7级防水能力,保证了机芯的安全性。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搭载了四挡净齿模式,其分别为清洁/按摩/亮白/个性化:清洁模式可以有效淡化牙菌斑、按摩模式能够保证牙龈健康、亮白模式能有效去除牙渍和提升牙齿亮白度、个性化模式顾名思义即是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洁牙模式。

有智慧、更有实力!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助你告别口腔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的刷头均采用国际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杜邦刷毛,每根均经标准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高密度植毛技术,更易刷掉牙渍;W型裁切工艺,更贴合牙齿轮廓,深入牙缝、洁净盲区;每支刷头出厂均经过蓝光消毒,紫外线UV杀菌,可安心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刷头的顶端为德国Pedex提示型褪色刷毛,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其颜色由蓝色逐渐变白,用户可以凭此判断何时需要更换刷头。同时,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后,软件内也会智能显示刷头剩余使用寿命,为用户能够长时间使用。

在续航方面,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采用了5h快充、90天长续航的设计:这款牙刷采用全新研发的USB快充技术,仅需5小时的高效充电后,用户便可以获得长达90天持久续航能力。对于平时经常忘记给牙刷充电的用户来说,这款牙刷一年仅需充4次电,用户再也无需担心电量问题。

有智慧、更有实力!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助你告别口腔问题!

在硬件上,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硬核的38000次/分钟的高频声波振频频率带来了深度洁净口腔的畅爽体验;在功能性上,这款牙刷无论是华为HiLink智能加持还是其可供选择的四挡净齿模式无一不让用户获得了极好的使用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入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