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将至,为何这么多人注册苏宁SUPER会员?

资讯 TOM    2019-11-11 09:44

10月底以来,茅台酒价格飞涨,一瓶2018年出厂的茅台酒也可以卖到2799的价格,这不禁让广大网友感到无奈。眼看这些年茅台逐渐成为收藏热门,但是茅台酒厂的产能有限,导致供不应求。大家想喝上一口茅台,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双十一将至,很多网友也在关心,茅台酒在双十一会打折吗?打折的力度大不大?2019年结束之前,能够喝上一口茅台吗?其实,对于在11月2日之前注册了苏宁SUPER会员的网友们来说,这样的愿望也是能够实现的。

在规定日期注册了苏宁SUPER会员的网友,经过实名认证后,只要在11月前4天购买一件金额不少于76元的实体商品,都可以以1499元的预约价在双十一期间参与茅台酒的抢购活动。

双十一将至,为何这么多人注册苏宁SUPER会员?

月初,在苏宁旗下足球队国际米兰的一个球迷社区之中,有球迷朋友表示发帖子晒出了自己在注册苏宁易购super会员之后抢到的1499元茅台。这位球迷网友表示,如此实惠的价格,让他感受到了苏宁易购SUPER会员的优势。

其实,注册苏宁易购SUPER会员的好处,可不只是1499元购茅台这么简单。

双十一将至,为何这么多人注册苏宁SUPER会员?

一名用户注册苏宁易购SUPER会员,能够享受到的会员权益就有9项,这9大专属权益包含了2%云钻返利、36张/年自营+海外购运费券、372天PP影视会员、31天足球通会员、24小时专属客服、免取件费退换无忧、SUPER DAY会员日专属会员价、7-8折清洗保养、5000本免费电子书等。累计下来,注册一个苏宁SUPER会员,直接省下869元。

双十一将至,为何这么多人注册苏宁SUPER会员?

很多网友都在考虑双十一买新手机,其实,苏宁也可能让你省下换手机的钱。在今年的的苏宁双十一狮晚,晚会现场将会抽出4000部华为Mate30 5G给幸运网友。

据悉,这些手机将在晚会当晚分4轮抽取,每轮发放1000部,而且参与方式很简单,不用研究烧脑的公式,只要加入苏宁SUPER会员,完成每轮主持人发布的任务即可参与。手机不要急着换,万一在狮晚抽中了华为Mate 30呢?

一向壕气冲天的苏宁在今年的狮晚也为广大网友准备了更多的精彩节目。苏宁易购会员可以拿到199元的新人红包,晚会全场还将发放10亿红包雨,参与现场互动就可以抢购限时特价的五折商品。而且,只要是在双十一当天成功下单的网友,就有机会赢取中国女排送出的终极大奖!

早些年苏宁电器在全国各地布置门店时,很多网友对于苏宁的印象,除了大部分商家拥有的实惠价格与充足货源之外,还有更加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可以说,苏宁SUPER会员也是苏宁做好服务的企业文化在电商时代的一种传承。

双十一已经进入倒计时,只要注册苏宁SUPER会员,想必就能在狮晚当晚收获不少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