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爆发在即,苏宁快闪店进驻全国18城

资讯 TOM    2019-11-11 10:31

11月9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18座城市中心地带,突然出现了一只高达7米的小萌狮“苏格拉宁”,这次它带着苏宁快闪店来给全城市民送上双11的福利,将节日气氛燃烧到线下。来逛街的市民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大屏上的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CL空调、蓝牙音箱和500元无敌券等大奖。

双十一爆发在即,苏宁快闪店进驻全国18城

主办方苏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还有两天就到双11了,如今的双11不仅是线上的节日,也是线下的节日。消费者参与抽奖,100%中奖,既有现场发的小家电也有线上的无敌券。对于线下来说,靠活动赢得了人气,对于线上来说,可以通过线下场景导入新的流量。”

苏宁广场的大屏互动是双十一为线上引流的举措之一,也是场景零售的“基本功”。中国零售大头依然在线下,不放过每一次的促销机会,把流量引往线上,增加场景的丰富度,是苏宁驰骋智慧零售的法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