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正草本牙膏亮相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资讯 TOM    2019-11-11 10:31

11月10日消息,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于17日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栾城机场开幕。此次“航博会”活动将为期4天,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

修正草本牙膏亮相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本届“航博会”展区面积共18万平方米,应邀参加会展的国内外企业达165家,各类飞行器达千余架,整个展会将呈现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三大亮点,预计将有50万名观众共赏航博会盛况,展览规模将创历史新高。

航展期间将举办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飞行器动静态展示、航空运动表演、国际电动航空论坛等数个专业论坛等系列活动。除了看飞机,各大企业的展位也迎来了争奇斗艳的重要看点。其中,上海修润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修正草本牙膏也走进了“航博会”现场。

此次修正草本牙膏,以筑梦蓝天,亮相“航博会”现场。据了解,修正草本牙膏是一款含中草药成分的中端牙膏产品。一款中药牙膏,由植物萃取,提取自金银花、连翘、黄岑等重要成分。

修正草本牙膏亮相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修正草本牙膏河北石家庄的高总表示,此次能够成功参加“航博会”,修正草本牙膏总部给了他很大的支持。他说全国修正草本牙膏的代理商已经超过了四百家,遍布全国七个大区:华东,华中,华南,华北、东北、西南,西北。这是修正草本牙膏民族品牌的魅力,是赢得消费者尊重的魅力,也是未来民族品牌赢得世界尊重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