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均瑶6种坚果——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一颗新星

资讯 TOM    2019-11-11 10:30

要说现在国内饮料行业增速最快的一枝独秀,莫过于植物蛋白饮料了。在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有一颗新星品牌——均瑶6种坚果,以复合型坚果营养的创新之举,以及在礼品市场的亮眼表现,吸引了各大食品行业巨头的关注。

均瑶6种坚果——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一颗新星

任何一种品类崛起的背后必然不简单,以均瑶6种坚果为代表的植物蛋白饮料也不例外。首先,在饮食方面,除了注重美味体验之外,营养健康功效也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饮品行业的消费升级方向是营养和健康,即从“好喝”向“喝好”转变。而植物蛋白饮料刚好符合这个方向,具有低胆固醇、低脂肪、高蛋白的优点,也更容易吸引超重或者肥胖的消费者。另外,相比动物蛋白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还有一个优点,它更适合乳糖不耐症患者饮用。

均瑶6种坚果——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一颗新星

不过,近两年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增长有所缓和。2013~2016年,植物蛋白饮料实现了高速增长,但在2017和2018年增速放缓,进入了内延式增长阶段。植物蛋白闻风入局者众多,同质化单一性严重,有些新产品更多的是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创新性较弱。近日,新兴品牌均瑶6种坚果充分利用植物力量,采用花生仁、核桃仁、腰果仁、榛子仁、巴旦木仁和碧根果仁6种优质坚果原来,将它们生磨萃取出坚果原液,创造出原汁原味的坚果风味和口感。由于坚果自带健康光环,以及它的复合营养标签,均瑶6种坚果成为了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一颗新星。

均瑶6种坚果——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一颗新星

无论是什么行业,长久发展缺少不了“创新”两字。而对于饮食行业,创新是要建立在“健康”之上的,相信未来将会涌现出越来越多像均瑶6种坚果一样的植物蛋白饮品品牌,共同推动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