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优炫软件中标2019年央企软件联合采购项目

资讯 TOM    2019-11-11 11:43

近期“2019 年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通知书”公布,优炫软件核心产品优炫数据库(UXDB)成功中标,受到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好评和高度认可!

喜讯|优炫软件中标2019年央企软件联合采购项目

“2019年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是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央企软件正版化应用的重要行动。关键技术领域的信息安全,对企业安全、国家安全有着深远的影响,所以该项目汇集国内高品质软件,对企业资信、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产品性能、产品品质、客户应用等都有着全方位考察、多轮严格评审及高标准规范。

优炫软件凭过硬实力成功中标,充分彰显了优炫软件在网络安全领域自主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也体现了国家权威机构对优炫软件在企业资信、数据产品能力及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高度认可。优炫的中标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同时大大提升了公司的信心与竞争力。

那么优炫软件核心产品优炫数据库(UXDB)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炫数据库是一款自主研发、安全稳定的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拥有多项知识产权,通过公安部等国家级行业认证。优炫数据库采用内存融合与全局资源管理技术,实现超级真正应用集群Super RAC,提供数据库最高级别的可用性和高性能,大规模并行计算MPP实现PB级海量数据实时分析,分布式存储DFS实现自动容错、弹性伸缩的特性。这些特性契合了业务种类多、数据量大的场景,满足金融、电信、互联网等行业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喜讯|优炫软件中标2019年央企软件联合采购项目

优炫软件深耕数据安全领域十多年,专注于数据安全类产品的研发、管理和挖掘,形成了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云安全、运维安全、业务安全、边界防护六大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体系。从边界防护到内网安全,从被动防御到主动保护,可以为用户实现全面安全保护,并提供行业完整解决方案。优炫软件将以此次联合采购为契机,积极加强与中央企业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国产自主创新技术的应用水平和质量,更加努力为政企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