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架中间桥梁,进博会促精准供需对接

资讯 TOM    2019-11-11 12:37

“中国市场那么大,欢迎大家来看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9年11月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展会,进博会不仅为海外参展企业提供了品牌展示的机会,同时也与世界分享着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的丰硕成果。

架中间桥梁,进博会促精准供需对接

11月8日,由百联集团主办的上海交易团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百联集团、苏宁易购、家乐福、光明集团等多家零售巨头,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厂商代表进行了采购合作项目的集中签约。

架中间桥梁,进博会促精准供需对接

签约现场,家乐福签订了价值1亿人民币的采购合作协议,涵盖矿泉水、奶制品、麦片、调味品及水果等多个品类。家乐福表示,“进博会是连接中国与世界的重要平台。以外资零售商的身份参与其中,家乐福倍感荣幸。我们期望能够抓住进博会及中国对外开放所带来的宝贵机遇,将家乐福所倡导的健康、有机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优质且平价的进口商品走进百姓生活。”

除了买买买之外,家乐福于今届展会还多了一重身份—参展商,首度设立展台向全球同行展示中国在打造良好的外商投资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并带来挪威三文鱼、荷兰啤梨、法国嘎啦、意大利猕猴桃、新西兰黄油等一大波环球美食。11月6日,家乐福还举行了马来西亚猫山王冷冻榴莲和意大利Terre d’Italia小食等两款新品的发布会,并于现场提供产品免费试吃,让亲临展会的观众抢先体验原产地产品和文化生活体验。

作为最早一批在华开展业务的外资零售企业,家乐福凭借丰富的海外采购经验及全球供应链,不断加大进口商品的采购力度。进口商品的分类和数量逐年递增,现已覆盖五大洲的70多个国家。截至目前,公司的进口商品超过8,000种,其中食品的占比更是高达80%,涵盖零食、奶粉、饮料及调味料等热门类别。

在今年9月正式加入苏宁生态链后,家乐福将围绕苏宁智慧零售的商业模式,以“社区生活中心”定位重新出发,打造家乐福线下卖场到线上小程序,再到与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小店APP及第三方平台的互联互通,实现商超全场景模式的搭建,在拥抱中共迎发展新机遇,同享全球化红利。

未来,家乐福也将一如既往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借助进博会平台和一系列开放利好政策,加速开拓“全球采买模式”。依托自身的快消品运营经验及供应链能力,与苏宁场景零售模式、立体物流配送网络以及强大的技术手段进行有机结合,将自身优势与世界市场进行有效对接,与更多国际优秀厂商签订采购协议,丰富产品品类,为中国消费者探索更多全球优质、健康食品选择,满足品质消费升级的新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