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皙蔻小白刷,百万销量爆品持续引爆品牌

资讯 TOM    2019-11-11 12:36

做品牌的都有一个认知,“1拖n”策略永远实用。简单来说,就是用一个爆品引流,提升品牌整体认知。每年新出的品牌多如牛毛,真正冒出头的就那么几个。远了不说,拿8月才在屈臣氏拿下“十佳品牌大奖”的花皙蔻来说,它以有机护肤为人所知,但人们一说起它,就必然会提起它家的当家产品——氨基酸小白刷。

洗卸一体的小白刷可说是花皙蔻有机品牌调性的全方位展现。它继承了花皙蔻一贯的十无添加,同时又引入了更为安全有效的可食用苹果氨基酸成分,令洗脸真正成为享受生活的一部分,吻合了用户追求即时高效的惰性心理。如今在小红书上,随手一搜花皙蔻小白刷,相关种草笔记早就过万,品牌评价也跟着持续上涨,还带火了褐藻水、原液等其它产品。

在电视传媒时代,尚能依靠全天候的广告轰炸,令大众被迫接受产品信息,强势植入品牌形象。如今已是信息过量的网络时代,抖音、小红书等新兴APP正无时无刻不在抢夺注意力。在流量过量时代,如何成功打造一款爆品呢?

合作知名艺人,签约形象契合的代言人

继续以澳洲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为例。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该品牌一直稳打稳扎,陆续进驻KA、CS、屈臣氏、电商等多条渠道,至今全国实体门店超过5000家,会员人数早过百万。外来和尚好念经,信息不对称带来的优势已逐渐消失,花皙蔻在近年也开始了逐步转型。

当先一步即是在2015年签约了小甜心唐艺昕为品牌代言人。唐小姐清新甜美的少女形象,刚好与花皙蔻倡导天然、有机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双方的此次牵手,当即助力花皙蔻当年度的“闺蜜节”销量创了新高。这是转型的第一步,借助知名艺人打开品牌知名度。

2018年,花皙蔻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并为白敬亭量身定制了洗脸神器——“氨基酸小白刷”。小白干净清爽的少年形象,迅速为品牌带来了一大波年轻粉丝,更是直接促成了小白刷的全网火爆。这支升级过的花皙蔻小白刷,如今已全网劲售百万支。除效果明显的引流外,这款爆品小白刷还极大地提高了花皙蔻有机护肤的品牌认知度,直接带领花皙蔻在年轻人的知名度攀升至新高。

花皙蔻小白刷,百万销量爆品持续引爆品牌

筛选引流渠道,进行大批量广告投放

流量时代与传统广告时代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渠道多、竞争大,拼的就是操盘手的策略。过去,花皙蔻也曾大量投放公交、SNS等广告,意图最大程度的曝光。效果也非常明显,一个《芸汐传》的植入广告,就给品牌方带来了超高话题度和曝光量。更别提白敬亭、杨采钰、毛晓彤等知名艺人在节目中直接使用小白刷,所引发的疯狂讨论及引流。

然而渠道在日益变多,获客成本也跟着水涨船高。花皙蔻选定了两大高流量平台为突破口。第一个为当下最火的种草平台——小红书,第二个是日活量已过3亿的小视频平台——抖音。当机立断,品牌方马上投入大量成本在这两大平台进行广告投放。

收效非常可观。前期两个月的试水期,即得到了远超市场平均的ROI,小白刷销量创造全年新高,双十一预售轻松过万。据品牌方介绍,为使效果最大化,他们在一开始就制定了清晰的投放策略并高效执行。“进来的品牌方多了,抢夺流量变得愈发不易,选定优质账号是决定投放成败的关键一步。”花皙蔻的投放人员说道。投放之初,他们就合作了叶公子、化妆师繁子等优质达人,曝光和引流均远超预期。

花皙蔻小白刷,百万销量爆品持续引爆品牌

通过持续有效的大量投放,花皙蔻品牌如今已在小红书上形成了有效的种草矩阵,并强势占领了抖音相关榜单。据悉,花皙蔻正在进行新品胶囊精华的广告投放,效果如何,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将为我们检验成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