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未来之家 福维克加码中国投资

资讯 TOM    2019-11-11 12:36

(中国上海,2019年11月7日)在主题为“科技赋能未来之家”的福维克第二届进博会科技生活馆(5.1A6-05),这个充满活力和现代感的别墅造型展区吸引了不少观众:

在设计简洁的客厅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一台名为知淳(Temial)的智能茶艺机,几分钟即可冲泡出一杯好茶,并且高度还原功夫茶法泡制的色香味形意,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带来全新便捷品质享受。

科技赋能未来之家 福维克加码中国投资
参展观众品尝知淳制作的功夫好茶

步入餐厅,智能食品料理机小美(美善品Thermomix)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熟悉小美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进博会上的这台小美TM6有更大的屏幕和更智能的“芯”科技,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做出美味佳肴,畅享来自全球的5万多种美食。

科技赋能未来之家 福维克加码中国投资
这台小美TM6有更大的屏幕和更智能的“芯”科技

在卧室、客房等休息区域,更是能发现与上海磁悬浮列车同款的“福维克地毯”。上到欧盟总部下到欧洲各大高档商务区办公室,福维克地毯随处可见。空中各洲往来的航线,地面四通八达的欧陆铁路,无处不见福维克地毯的身影。乘着本次进博会的东风,福维克地毯也将进入国内越来越多的办公楼、酒店和机场贵宾室等商务场所。

科技赋能未来之家 福维克加码中国投资
福维克地毯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这里同样吸睛的是一台90岁的可宝古董吸尘器。福维克旗下的可宝(Kobold)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第二届进博会时值可宝品牌诞生90周年,可宝展区内陈列了1929年的可宝第一款吸尘器以及最新款产品,见证可宝坚持90年在研发创新领域的承诺。

科技赋能未来之家 福维克加码中国投资
可宝吸拖一体套装强大的清洁功效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

“首届进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益于这个全球开放的平台,福维克的知名度和销量都大幅增长,我们作为德国知名品牌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熟知和喜爱。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我们以‘科技赋能未来之家’为主题,全面展示的四大产品线,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产品再次受到大家的喜爱和欢迎。”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表示:“未来,福维克将加码在中国的投资,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带来高科技、沉浸式、可持续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2018年,福维克参展进博会后当季度产品线上搜索量即翻了3倍,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30%。2019年第一季度的整体销量同比增长将近翻番。

福维克集团看好中国品质化、智能化家居市场的巨大潜力。进博会带来的红利效应更加坚定了福维克投资中国市场的信心。首届世博会之后,福维克总部向上海工厂及研发中心加大投资。

福维克中国已成长为集团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从2018年的财务报告来看,福维克中国区含税销售额增长84%,实际缴纳税收比增长129%。

“我们始终非常看好,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过去,福维克更多的是将德国的领先的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与科技的高速发展,中国已经在数字化、科技化等多个方面引领着世界的潮流。因此,中国对福维克集团的战略意义越来越重要。”查生补充道。

福维克于1994年进入中国,总部设立于上海。在进入中国市场仅仅三年后,就在上海青浦区建立了工厂。如今,上海工厂成为福维克全球五大生产基地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对接国际统一标准,向全球市场供货。早在2006年,福维克在中国设立了唯一的海外研发中心,与德国研发中心、美国研发中心组成了福维克研发体系,植根于中国市场,面向全球,不断开发出适合亚太及全球其他地区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