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资讯 TOM    2019-11-11 12:36

——100%纯羊乳配方羊奶粉引发围观,4倍乳铁蛋白营养新品首秀

11月5日到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进行,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其中,新西兰营养品公司Aotearoa Nutrients Limited(简称ATA)旗下Bluebell宝乐贝儿品牌携即将在中国上市的重磅新品——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以及明星产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粉和第一款新西兰原罐原装有机婴配奶粉亮相此次进博会,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交易团以及专业观众们展示其独特的品牌实力,深度交流行业发展态势,期间吸引了众多与会领导、和来自全球各地专业观众,本地及海外媒体,展区现场看点众多。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图为 Aotearoa Nutrients Limited 总经理邵玥女士和 New Zealand Made认证计划执行董事Ryan Jennings 在展区向参观者和媒体 介绍Bluebell新西兰高品质

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粉亮相

近年来羊奶粉由于营养接近母乳,以及不易上火、易吸收、更适合婴幼儿食用等优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知与接受。本次进博会,Bluebell宝乐贝儿展出了它的明星产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的羊奶粉。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表示:“羊乳蛋白质的分子量相比牛乳小。羊乳蛋白质进入胃后形成的凝块较小,相比牛乳蛋白质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利用。妈妈选择配方羊奶粉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婴儿配方奶的配料表,关注所添加乳清蛋白的来源,确保是“羊奶”来源。只有纯羊乳蛋白配方,才能达到最好的促消化吸收效果。

对于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就要特别注意婴儿配方奶粉中益生元的添加。一系列研究证明,以添加GOS:FOS(9:1)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肠道菌群的组成与母乳喂养儿相似1。在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科学配比(9:1)的GOS和FOS,可以显著促进有益菌生长,减少便秘,胃肠道不适的问题,促进肠道舒适和消化吸收。妈妈在选购婴儿配方奶粉时可以查看配方是否含有9:1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为宝宝做出最佳的选择。

来自新西兰的Bluebell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全面满足宝宝营养需求并能让宝宝轻松消化吸收的婴儿羊奶配方粉。配方中不添加任何牛乳清蛋白或脱盐牛乳清粉,为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所添加的GOS/FOS益生元组合在满足科学比的同时含量达到0.4g/100ml的高标准。如果宝宝有类似乳糖不耐的表现,又或者是宝宝对普通婴儿配方奶粉消化不良的话,妈妈可以试试换成这款配比优良的羊奶婴儿配方粉。”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在中国上市以来,Bluebell宝乐贝儿奶粉在天猫国际设立官方授权购买渠道,并迅速赢得不少中国宝妈的青睐。上市当天Bluebell婴幼儿羊奶粉就一举成为当日天猫国际跨境婴幼儿羊奶粉单品销售额Top1,更成为10月天猫国际婴幼儿羊奶粉月度单品销售额Top3,和作为第一款新西兰原装原罐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一起,赢得了超过千条的妈妈真实好评。

400mg乳铁蛋白新品首秀

此次进博会ATA公司展出的一款即将上市的乳铁蛋白营养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围观和咨询。据ATA公司高层透露,这个产品系列将是公司未来重磅打造的明星产品,有望年底上市的此款产品配方核心成分的含量和和功效营养组合,将高于目前市场同类产品,有望能成为乳铁蛋白营养品品类里的标杆。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图为 Aotearoa Nutrients Limited 总经理邵玥女士,在展台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该产品拥有400mg/100g的乳铁蛋白含量,更含有免疫球蛋白和α-乳清蛋白2种珍稀蛋白,Bluebell乳铁蛋白400产品中还添加了益生元FOS,可以帮助更好吸收这3种珍贵蛋白,有效建立坚固的防御。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图为展台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和专业观众向 ATA 公司工作人员了解Bluebell乳铁蛋白营养品新品)

不光乳铁蛋白新品引人瞩目,热销天猫的Bluebell婴幼儿羊奶粉,也在进博会期间线上线下同步收获好评。

新西兰制造好品质,多项国家级品质认证

作为新西兰优质本土品牌的代表,Bluebell宝乐贝儿品牌还拥有新西兰先进的乳品制造研发实力,和多位新西兰领导和专家的首肯。新西兰AsureQuality颁发的——首款新西兰原罐原装婴配粉有机认证(授予有机奶粉系列)。还有代表新西兰制造杰出品质和原产地信任的FernMark银蕨叶认证和New Zealand Made认证计划颁发的Kiwi标志。

New Zealand Made认证只为“具有责任意识、值得信任的品牌”及其“在新西兰制造生产的产品”提供该商标的使用权,这些来自新西兰政府以及权威机构的认可,正是Bluebell宝乐贝儿高品质奶源和乳业先进技术的综合体现。

本次进博会,New Zealand Made认证计划执行董事Ryan Jennings, 更是专程来到Bluebell展区,和AotearoaNutrients Limited总经理邵玥女士一起,为Bluebell宝乐贝儿的明星产品打call。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图为 New Zealand Made认证计划执行董事Ryan Jennings在新西兰品牌展区接受新西兰当地媒体采访

聚焦细分新品类,切入市场空白

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刺激着乳品消费市场和儿童营养产品市场的品类升级。未来,更多功能更细分,定位更精准的差异化产品,将会脱颖而出。新西兰ATA公司作为综合性乳品和营养品生产企业,有足够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和战略性的洞察思考,去切入一系列更少竞争者关注的品类领域。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图为 Bluebell 宝乐贝儿 展区,上海市黄浦区政府相关领导莅临展位, Aotearoa Nutrients Limited 总经理邵玥女士热情接待并介绍Bluebell品牌)

作为ATA旗下的儿童乳品和营养品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将继续深耕婴配市场,逐步拓展儿童营养品食品等全新产品线。而ATA旗下其他品牌线,明年也会进军成人乳制品及营养品市场。让更多新西兰、中国,乃至全球追求高品质的家庭,收获“新西兰进口”的自然原生的营养守护。

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携新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