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Inter BEE前瞻,智云旗舰WEEBILL-S将亮相

资讯 TOM    2019-11-11 14:32

Inter BEE是日本国内唯一的广播电视行业专业展会,至今已举办55届,在全球专业领域市场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与北美的NAB、欧洲的IBC、北京的BIRTV一起被认可为全球性广电专业展会。此次展会36个国家和地区以广电媒体为主的设备制造厂商、相关服务行业将汇聚一堂,展示业界最新动向和产品。此届InterBEE展将于当地时间11月13日-15日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全球三轴稳定器领导品牌智云稳定器也将携旗下新款稳定器参展。

日本Inter BEE前瞻,智云旗舰WEEBILL-S将亮相

截止上半年,智云主营的三轴稳定器全球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0%,位居全球市场首位,曾发布过多款行业爆品,是国内外深受行业、媒体、用户喜爱的国际品牌。本次智云10月发布的新品微单稳定器WEEBILL-S将再次在全球广电专业展会上开放体验。据悉,WEEBILL-S自发布以来,频传捷报,一经上市官方即售罄,WEEBILL-S以其超强的电机力度、经典的提壶结构,优质的功能使用体验和极高的性价比倍受用户好评。

日本Inter BEE前瞻,智云旗舰WEEBILL-S将亮相

WEEBILL-S电机力度较上一代提升至300%,响应速度提升50%,这些切实的提升给了WEEBILL-S成为爆款的产品内核,微单和单反用户的大重量镜头皆可适配搭载,让拍摄成本降低。图传系统改为使用完整的模块化体系,实现了个性定制的流畅、即时的图传分享体验;沿袭前代双层快拆、三轴分别锁定等创新结构设计让WEEBILL-S便携性依旧出彩。WEEBILL-S能辅助专业用户高效创作输出,也能给摄影爱好者带来更具趣味的摄影生态新体验。

日本Inter BEE前瞻,智云旗舰WEEBILL-S将亮相

除了智云新旗舰微单稳定器WEEBILL-S外,2019年新款手机稳定器SMOOTH-Q2、跨界稳定器云鹤M2届时也将一并参展。SMOOTH-Q2达到手机稳定器体积的极限,仅一部手机长,无需折叠即可轻松放置在口袋中,真正实现了稳定器的小巧便携。铝合金材质和钢性结构使其在市场上大面积塑料材质的同类产品中脱影而出;17小时超长续航时间、一体快拆的结构设计、多种摄影模式在降低消费级稳定器入门门槛的同时给了手机摄影初学者诸多方便。

日本Inter BEE前瞻,智云旗舰WEEBILL-S将亮相

众所周知,在Inter BEE中展示的技术创新成果将成为引领日本相关行业及未来媒体事业发展的领军产品,也会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关注。智云此次参展不仅证明了中国品牌迈向国际舞台的实力,也是智云不断创新和实践、持续稳定发力的时代趋势。也正是不断参与国际顶尖展会、践行行业深耕,才奠定了智云目前在稳定器行业的领导地位,其企业优势也必然在全球化战略中逐步突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