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助力2019南京马拉松

资讯 TOM    2019-11-11 14:33

11月10日早上7:30,一声鸣枪,2019南京银行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激情开跑,3万名参赛者们在精心设计的跑道上开启了自己的马拉松跑步之旅,沿途经过大报恩寺、中华门、总统府、南京博物院、钟山风景区、玄武湖等南京重要的名胜古迹,感受金陵古城的魅力山水。

货拉拉助力2019南京马拉松
货拉拉助力2019南京马拉松

作为2019南京马拉松“赛事支持商”,货拉拉不仅在现场为参赛者们加油助威,并为此次赛事提供存衣车服务。在赛事现场,由货拉拉提供全部存衣车整整齐齐的排成一排,场面颇为壮观,为数万名参赛者提供存衣运输服务,保障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此外,在此次赛事的准备阶段,货拉拉还为赛道铺设提供运输服务,多辆货拉拉货车运输铺设材料往返于路上。

货拉拉助力2019南京马拉松货拉拉为南京马拉松提供存衣车

赛事前夕,11月7-9日,货拉拉和其他赛事赞助商、支持商一起亮相马拉松博览会。博览会期间,货拉拉展位前人潮涌动,许多参观者对货拉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咨询了解并扫码下载货拉拉APP,同时货拉拉也为现场扫码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礼品。

货拉拉助力2019南京马拉松
南京马拉松博览会货拉拉展位

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南京马拉松的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货拉拉的价值观“激情、坚毅、谦卑、执行”与马拉松运动高度契合,希望未来有机会继续为马拉松运动贡献一份力。同时,货拉拉,期待运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回馈大众和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