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水润“力作”——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上市

资讯 TOM    2019-11-22 17:54

石斛兰,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千年仙草”美誉。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科学家们研究发现:来自海拔1600米高山之上的石斛兰,其内含的独特成分,可有效深入滋养、紧实肌肤、修护脆弱肌肤、提升肌肤活力。

冬日水润“力作”——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上市

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开创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纯净护肤方案。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为其品牌代表产品,上市3年累计口碑数百万。2019年,植物医生联合4大研发机构,经数百次配方调整及千人次测评,再次利用高山石斛兰的神奇力量研发出又一美肌“力作”——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以下简称高山奇迹水)上市,驭燥而来,水润冬日。

冬日水润“力作”——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上市

品质如一,性价比再创新高

冬天,肌肤处于敏感缺水阶段,植物医生选在此时上市高山奇迹水,无疑是在冬季里为肌肤提供了一把“保护伞”。高山奇迹水可修复肌肤、促进吸收、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售价为218元,规格240ml,价格亲民,适用于任何肤质,全家可用,性价比超高。

多种高山植物美肌成分,酵醒肌肤活力

高山奇迹水内含源自海拔约1600米的石斛兰发酵微分子,其石斛多糖含量较石斛兰提取液提升1.2倍,更易沁透肌肤,提高有效成分吸收效率。结合发酵产物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及多肽,修护、紧实效果加倍。

冬日水润“力作”——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上市

特别添加辣木籽精粹,配合促渗分子泵技术,净澈杂质,加快肌肤代谢,打开后续吸收通道,可焕亮通透肌肤、深澈净化肌底。搭配透明质酸弹性体和高纯烟酰胺,可在肌肤表面形成长效锁水网络,长时间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使肌肤持久保湿。

一瓶多用,应对多种肌肤需求

高山奇迹水不仅可以用于日常护肤,还可将其浸透化妆棉,轻轻擦拭面部,用于二次清洁。如需肌肤急救护理,将其湿敷3-5分钟,可及时缓解肌肤问题。用于妆前补水,可平衡肌肤水油状态,令后续上妆更为服帖,不卡粉起皮。搭配压缩面膜还可当做补水面膜使用。将其分装倒在喷雾瓶里,还能随时随地用于补水使用。

一瓶高山奇迹水,解决各类肌肤问题。未来,植物医生继续专研高山植物美肌产品研发,让每位消费者感受纯净美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