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资讯 TOM    2019-11-11 15:59

11月10日,“智享快捷,精益品质”东风御风新品品鉴活动——武汉站活动圆满落幕。作为“第七届军运会保障用车”的东风御风,在活动现场连发三款新品车型,再次荣耀江城武汉,引得新老用户广泛青睐。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军运圣火传递任务,东风御风以故障缺陷失误”的成绩向世界展现硬实力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军运会。作为军运圣火护送任务的车辆必需具备非常的实力,而拥有精益品质、大气外观、百变空间等诸多优势的高规格商用多能者东风御风正是成为圣火传递“核心担当”的底气所在。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东风御风以“零故障 零缺陷 零失误”的高标准圆满完成圣火传递任务,这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东风汽车的使命与荣耀。在这场国际赛事中,东风御风不仅将军运热情传递给沿途的人群,还充分展示了过硬的品质,彰显中国制造的硬实力。

东风御风在圆满完成军运圣火传递任务后,接连发布三款物流系新车,将“军运品质”呈现给广大用户,再一次荣耀江城武汉。本次新品品鉴活动—武汉站发布的三款车型,均是结合物流用户实际需求定向改进升级的车型。活动现场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胜强、湖北东峻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双红先生一同为现场客户揭幕了新车。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一、低顶车型:穿梭地库 游刃有余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东风御风低顶车型是针对需行驶在限高路段及进地库定向开发的车型,主打城区配送。该车空载状态下整车高度为2.15m,低于地下车库2.2m的限高,穿梭地下车库游刃有余,轻松应对配送过程中的“最后500m”。车厢内宽1.81m,载货空间可达7.06m³,并得益于车厢横平竖直的设计,车内容积及利用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一门到顶车型:大宗货物轻松上下 叉车装载便捷高效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东风御风一门到顶物流车可搭载NISSAN 2.5T及WP 2.3T两款发动机,其核心亮点在于尾门细节的变化:后双开尾门开口从地板延伸至车顶最上端,开口高度1.82m,宽度1.53m,大开口的设计使得东风御风在家具、家电等大型货物的装卸过程中优势尤为突出。此外,东风御风后尾门还可通过新型限位器实现90°、135°及270°锁止 ,叉车可以深入车内作业,在装卸过程中提供更多的便利,这一点在国内主流轻客车型尤为少见。

长轴经济型物流车:秉承空间优势,换装潍柴引擎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东风御风长轴经济型物流车,搭载潍柴2.3T引擎,功率81kW,扭矩280N.m,广泛搭载于主流轻卡皮卡等车型,并有中顶和高顶两项可选。其中长轴高顶物流车内宽1.81M,内高1.95M,有效进深3.3M,空间容积11.68m³,在同级别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可替代部分主流轻卡厢货车型。此外,得益于东风御风前置前驱底盘结构,车内地板离地高度仅55cm,再加上黑色防滑踏板,上下车装卸货物非常轻松。

军运保障车东风御风,江城武汉新品三连发

东风御风低顶物流车、一门到顶物流车、长轴经济型物流车,三款车型发布的市场指导价为11.18-17.08万元,品鉴会当日还可享受1-2万元的优惠,同时赠送3000元购车大礼包。三款新车型的上市充分彰显了东风御风在研判用户需求上所做的努力。无论是一门到顶的巧妙设计,还是低顶车型的推出,都是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便利,更称心。三款新车的上市也充分体现了东风御风始终秉承以用户体验领先,不负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不断追求完美产品和服务的态度。期待东风御风三款物流车型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与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