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文化品质,发扬国产品牌”普洱茶交流会于洱海召开!

资讯 TOM    2019-11-22 18:20

2019年11月17日,首届“传承文化品质,发扬国产品牌”普洱茶交流会于洱海召开!

据悉,此次交流会由2019年9月在“意大利总理伦齐与西班牙首相拉霍伊”领袖对话中,成为官方指定用茶的茶项目普洱阿清主办,云南民间茶文化品牌协会协办。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国内知名茶品牌延续普洱创始人鲁海洋、匠心传承古树普洱茶品牌茶·叙总监李文兵,荣获的民间最爱普洱茶品牌的一身正气传承人梁忠应佐以及荣获的大众最受青睐茶品牌千言创办人曹瀚闻。

交流会上,在众多茶品牌领袖以及主、协办方的共同见证下,茶品牌千言创办人曹瀚闻发表主旨讲话,关注中华茶文化的发展与传承,积极为茶文化的传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传承中华茶文化的实践,是我们每一位社会成员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传播正确的饮茶理念,积极承担传承茶文化的使命,号召认真学习中华茶文化,走进中国茶,常饮中国茶,成为传播、传承茶文化的生力军,并伴随茶文化健康成长,心怀远大,成为栋梁之才。

匠心传承古树普洱茶品牌茶·叙总监李文兵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茶文化作为我国传统的古典文化,一直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不过在当今社会,伴随着飞速的社会发挥,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讲求温润的茶文化已经逐渐淡出了国人的生活,被世人所遗忘.为了加深国人对于茶文化的认识与了解,将这种传统的文化瑰宝传承和弘扬下去。

在交流会的最后,与会人员共同端起了具有象征意义的茶杯共同为传承中国茶文化共饮、共勉、共赢。

本次交流会于当日下午15时许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