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引领粤港澳大湾区 赛为智能将携AI新品亮相2019高交会

资讯 TOM    2019-11-11 16:01

11月13日至17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届时,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上市企业,将携赛为火眼巡检机器人、SIWILL仿生四足机器人、婴幼儿智能床垫、系留旋翼无人机、人脸识别新品,以及AI+城市治理解决方案、轨道交通全自动驾驶系统软件精彩亮相,展示未来城市智能科技,与现场朋友们共享前沿科技成果。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赛为智能展示的机器人、工业无人机、城市治理等AI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拥有成熟、丰富的应用场景,更实现规模化的落地应用,将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提供有效支撑,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赛为智能董事长周勇表示,2019年是企业贯彻和落实人工智能战略的关键一年。一方面赛为智能人工智能研究院、大数据研究院和智慧城市研究院重点攻克无人机、机器人等领域核心技术,人工智能产品技术水平达到业内领先。另一方面,企业加强海内外市场拓展力度,取得了历史性的重大突破。

创新引领粤港澳大湾区 赛为智能将携AI新品亮相2019高交会

今年下半年,赛为智能签订单项人工智能智能平台合同6.6亿元,创造人工智能销售史上最大金额,对企业转型发展意义重大。10月,赛为智能AI+行业解决方案顺利走进一带一路国家,承建吉尔吉斯斯坦智慧城市项目——安全城市,核心技术和经验的外溢效应水到渠成。此外,赛为火眼巡检机器人、工业级无人机、人脸识别终端产品在市场拓展后,逐步在市场获得批量订单,企业人工智能转型成效初显。

规模化应用为王 AI+机器人打造产业升级尖兵

创新引领粤港澳大湾区 赛为智能将携AI新品亮相2019高交会

高交会期间,赛为智能火眼巡检机器人、SIWILL仿生四足机器人、婴幼儿智能床垫新品携手亮相,聚焦巡检安防、农业植保和健康护理等领域。赛为智能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拓展应用场景,全面对接市场需求,重塑机器人产业,推动内在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火眼巡检机器人为例,赛为智能依托国内电力电网、数据中心等市场需求,研发的产品可应用在数据中心\配电房,以及城市管廊、油田巡检、公共安全等领域,推动行业智能化、无人值守。赛为智能不仅实现了核心技术的升级,还在市场上先后获得超过7000万元的订单合同,赛为智能顺利实现技术研发,向产品应用的全面转换。

新技术赋能新场景 5G+工业无人机广泛应用

创新引领粤港澳大湾区 赛为智能将携AI新品亮相2019高交会

从工厂到农田,从机器人到无人机,人工智能正在迅速落地。同时,由于5G大带宽低延迟的特性,“5G+无人机”在城市监控、农业植保、地形绘制等方面也都拥有着天然优势,在生产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另外,5G大带宽、低时延、广连接的优势,可以有效拓展和创新工业级无人机的应用场景。

本次高交会,赛为智能将带来国内领先的大载荷共轴无人直升机——赛鹰SY450H、针对通信行业应用的系留无人机新品——赛鹰SY14KT等行业级无人机。在5G技术加持下,工业无人机的应用场景范围得到广泛扩展,可以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安防监控、城市巡防、通讯中继、影视拍摄等多个领域,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进军一带一路国家 AI+解决方案海外市场开花

创新引领粤港澳大湾区 赛为智能将携AI新品亮相2019高交会

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多应用场景的落地,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智慧城市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核心引擎和主要趋势。

高交会期间,赛为智能将全面展示自主开发设计的智慧城市软件平台、智慧吉首以及吉尔吉斯斯坦智慧城市——安全城市项目相关案例和解决方案,让参会人员近距离感受到赛为智能AI赋能智慧城市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高交会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自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今年,第21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 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将国家发展战略机遇与专业技术紧密连接起来,借助开放平台优势,推动高新技术成果产品化、产业化、国际化。

赛为智能将充分依托在业内的技术积累和品牌口碑,通过人工智能、5G、边缘计算等技术,持续丰富和拓展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场景,逐步打造完善的智慧城市生态圈,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国内外的众多城市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在新时期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