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经济”当道 阿里斯顿Velis Plus SA电热水器实力立足市场

资讯 TOM    2019-11-11 16:01

从美妆带货网红的大火到越来越密集的电商购物节,不难发现,女性人群在各个场景中的消费主体地位愈发凸显,围绕女性消费者的“她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她经济”市场同样面临消费升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消费群体,对于时尚家居的颜值要求不断提高。

作为浴室的“C位”,市面上大多数电热水器还是以冷色调和圆筒外形为主,不仅占据空间,影响整体家居风格,并不能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来自意大利的阿里斯顿,洞悉了女性消费者偏好,推出了象牙白与摩卡金华丽配色的超薄平板电热水器Velis Plus SA,不仅外形独特,功能上同样考虑到了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实力立足“她经济”市场。

形色出众,以视觉美学呈现浴室艺术

由意大利法拉利御用设计团队打造的极简设计造型,让阿里斯顿Velis Plus SA电热水器拥有独创一格的高颜值。在机身的配色上,Velis Plus SA采用了时尚且高级的象牙白与摩卡金轻奢色彩组合,为浴室增添一抹炫丽迷人的色彩,赋予生活更多时尚华丽的意式风情。

她经济”当道 阿里斯顿Velis Plus SA电热水器实力立足市场

Velis Plus SA独特的超薄的平板机身设计也足以吸引女性消费者,同时还可以极大减少对浴室空间的“负担”,横装或竖装皆可,更好的与家居设计融为一体,完美演绎空间艺术。机身材质用金属银网拉丝工艺打造,机身外观设计则以建筑立体结构来勾勒精致线条,高颜值的经典现代主义设计风格彰显了其长身玉立,如圭如壁的优雅品味。

银网抑菌,呵护娇嫩皮肤不受细菌威胁

由于女性消费者非常看重皮肤健康,对于沐浴体验要求则升级到了健康舒适的高标准。众所周知,电热水器内胆水温长期处于40℃-60℃的封闭空间,这种环境下非常适宜自来水中的细菌繁殖,极易受到细菌威胁,引发皮肤瘙痒、过敏等健康问题,严重影响沐浴体验。

她经济”当道 阿里斯顿Velis Plus SA电热水器实力立足市场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Velis Plus SA采用专利AG+银网抑菌技术,通过在内胆放置含有纳米颗粒银的杀菌元件,能够抑制或减少水中的菌群。银离子的杀菌效果是一般杀菌剂的一百倍以上,并且杀菌范围非常广泛,可有效杀死超过650种病原菌,抑菌率高达99%。而且不会产生其他有害物质,更不会形成二次污染。从而彻底改变了热水器内部的“生态环境”。

双胆设计,速热与节能的贴心生活伴侣

女性消费者在选择电热水器时,为了满足一家人的使用,往往要选择80、100L的大容量。然而容量越大,加热的水越多,导致水温上升速度却越慢,且大量水加热的弊端除了慢、还费电,这让精打细算的女主人很头疼。

她经济”当道 阿里斯顿Velis Plus SA电热水器实力立足市场

Velis Plus SA电热水器拥有阿里斯顿独家的双胆瞬热科技,其中一个内胆负责进水初段的冷水进行预热,而另一个内胆则负责将预热的水加热到设定温度。突破性的双胆结构设计可以避免冷水与热水混合带来的效率损失,实现按需加热、接力加热的模式,达到设定出水温度速度更快,同时减少不必要的电能浪费。与此同时,阿里斯顿出于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和对消费者使用体验的考虑,领先于行业对Velis Plus SA产品做出了内胆8年质保的冠军品质承诺,让用户在产品使用周期内获得充分的品质保障,远离后顾之忧。

阿里斯顿Velis Plus SA电热水器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的外形与功能,强势融合了高颜值与高科技,在“她经济”当道的时代,为时尚家居增添了一个完美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