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超市双十一12小时战报:订单量同比增长168%

资讯 TOM    2019-11-11 16:54

随着11月11日的到来,双十一大促正式进入最后的爆发。11日,苏宁超市公布了双十一当天的12小时战报。数据显示,11月11日0点-12点,苏宁订单量同比增长168%,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SK-II神仙水、牛肉、柚子等成当日超市热门爆款。

11月11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上1499元的平价飞天茅台酒迎来新一轮的抢购。为助阵双十一,此次苏宁超市一次性推出了35吨飞天茅台酒。数据显示,有超45万实名认证super会员参与了本次抢购。最终,这35吨飞天茅台酒10点一到迅速售罄,当之无愧成当日最热爆款。

苏宁超市双十一12小时战报:订单量同比增长168%

据悉,得益于强大的苏宁物流服务体系,全国90%的1499元飞天茅台酒订单在当日就能送达消费者手中。

生鲜方面,牛肉和柚子成吃货最爱产品,11日前12小时分别售出500吨和260吨。

同时,在10日晚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上露脸的SK-II神仙水,销售火爆,11日前12小时售出了一个集装箱。

每个城市都爱买买买,但不同的城市爱买的东西也略有不同。数据显示,11日0点-12点,广州囤的面膜最多,成今年双十一最爱美城市。

秋冬养生当道,南京市民早早囤起了枸杞,并在11日当天前12小时囤了247吨洗衣液、10万袋大米,助力南京成双十一最爱养生、最会过日子、最爱下厨的城市。

双十一,吃货必须拥有姓名。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上海、天津、南京、北京、沈阳、天津六城的消费者开启疯狂囤牛肉模式。猪肉涨价了?没关系,吃牛肉一样的。而北京 、南京、上海三个城市的巧克力、饼干、蜜饯销量最高,成最爱刷剧、唠嗑城市。

在酒水销售方面,南京、上海、北京、无锡、深圳五城酒水最爱整箱买,获封双十一期间最会喝酒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