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州华侨城首届侨城里音乐节燃情开唱

资讯 TOM    2019-11-11 17:47

听音乐、话秋日、享美食、晒美照。11月8日-9日,由扬州华侨城主办的“2019首届侨城里音乐节”在元气满满的尖叫声中,于扬州体育公园拉开帷幕。国际百大DJ,众多知名乐队,倾情打造了一场高规格、全民狂欢的音乐盛宴。

清新民谣 唱响城市旋律

11月8日开幕当晚,6组艺人轮番上演。安子与九妹震撼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严老板别具一格的音乐风格,引发全场观众一齐合唱;随后,NO way乐队后摇式的吉他旋律线条堆砌,用戏剧化的表演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卷进情绪的海洋;厨子与戏子乐队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在现场刮起一阵强劲的“中国风”。而此次主办方扬州华侨城别出心裁的“音符创想”启动仪式,将当晚音乐节推向高潮。

扬州华侨城首届侨城里音乐节燃情开唱
扬州华侨城首届侨城里音乐节燃情开唱
扬州华侨城首届侨城里音乐节燃情开唱
扬州华侨城首届侨城里音乐节燃情开唱

时尚电音 引爆音乐浪潮

百大DJ阵容一直是世界各大电音节的重头戏,11月9日的电音夜,5组国际大牌艺人汇集于此,用音乐唱响他们的态度。包括被誉为“全球舞曲魔术师”的百大DJ DIEGO、中国内地嘻哈说唱歌手李大奔以及Wav3motion等著名音乐人倾情助阵,他们用个性张扬和激情四射的表演,让观众们在狂欢氛围中酣畅淋漓地享受金属乐队们带来的震撼体验!为乐迷献上一场高燃高能的音乐show!

此次音乐节除了强大的表演阵容之外,更设立了大型绚丽舞台、创新涂鸦主题区域、趣味互动环节。集民谣、DJ、美食、创意、时尚于一体,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趴。

打造欢乐盛典 创新欢乐梦想

据悉,为期两天的音乐节吸引了大量音乐粉丝及媒体嘉宾们前来参加,在享受音乐盛会的同时,现场听众也对此次音乐节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对此,扬州华侨城总经理祖峰先生表示,举办音乐节不仅是为了让扬州人民深度的了解华侨城多元化的品牌形象,更是为了丰富扬州人民的音乐文化生活。

扬州华侨城自落户扬州以来,始终秉承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的核心理念,旨在通过全年不同主题活动的打造,为这座城市注入全新活力,带给扬州人民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扬州华侨城还将通过持续性地举办此类文化活动,为扬州城市旅游文化的发展带来更多助力。

引领品质生活延续欢乐激情

作为深耕中国文化旅游市场30余年的大型央企,华侨城集团无论是旅游产品创新、艺术文化内涵挖掘,还是服务品质提升、多元文化传递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华侨城在文旅融合大时代下对中国文旅产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扬州华侨城,不断通过实际行动,致力于推动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满足市民精神文明需求、提升市民美好生活品质。

创展中心试运营现场火爆

据了解,除了此次为期两天的音乐节外,扬州华侨城创意展示中心现已进入试运营阶段,意向客户纷纷前来,了解华侨城整体布局,住宅配套设施,人文居住环境等方面。

另外,侨城里创意展示中心将于11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精筑约95-118m²臻品高层、建面约113-143㎡奢境洋房,一城一宅,尽享美好生活品质。

创意展示中心:瘦西湖路与侨香路(原花园西路)交汇处西北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