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买4G手机?苏宁双十一以旧换新助力5G手机销量激增7倍

资讯 TOM    2019-11-12 10:26

“5G”绝对是2019年的年度热词,从5G手机发布到三大运营商联合公布5G商用,5G的每一次进步都牵动着用户的神经。此前,三大运营商公布首批50个开通5G商用的城市,还一度攀升至微博热搜榜,而在已公布的5G套餐中,三大运营商月资费均未低于128元,惹得网友们大喊“太贵了”!

但时下正值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还怕“太贵了”吗?据悉,今年的双十一,除了产品之外,5G套餐价格也参与到了双十一大促中。以苏宁易购来说,双十一期间在苏宁线上线下办理5G套餐,可以享受7折优惠,最低90元就可以成功办理5G套餐,这价格可以说是很亲民了。

还在买4G手机?苏宁双十一以旧换新助力5G手机销量激增7倍

当然,想要尝鲜体验5G,除了5G套餐,还得有5G手机。目前在苏宁易购,最新的5G手机也迎来首降,包括华为、vivo、小米等各大品牌的5G手机机型,降价力度在300元-500元不等。其中,华为Mate 30 5G版、小米9 Pro 5G版、三星Galaxy A90 5G版等多款5G手机,都将以历史最低价限时开售,并基本支持12或24期免息服务。这对于因5G高昂价格望而却步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打了一针鸡血,5G手机终于可以安排上了!

还在买4G手机?苏宁双十一以旧换新助力5G手机销量激增7倍

此外,苏宁易购还针对5G手机开展大力度以旧换新补贴,最高补贴力度可以达到1111元,再加上最高24期的分期免息,用户购买5G手机成本大大降低。而且苏宁在服务体验上也做足了功夫,旧手机如何处理?个人隐私安全如何保证?这些问题都不用担心,苏宁易购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渠道,采用一键估值、旧机抵扣、数据转移、隐私粉碎等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在省钱的同时,更省心。

对于5G换机,消费者在认可其价值后,临门一脚就是价格上。这时候,不论是5G套餐打折还是5G手机以旧换新补贴,苏宁的这波操作都可以说是及时雨,不少人都趁着这波优惠活动,提前搭上了5G列车。体现在数据上,11月1日-11月7日,双十一开门红一周以来,环比10月份同期,苏宁易购平台5G手机销售环比增长达到698%,华为Mate30 Pro的5G版本成最热门型号,可见苏宁在推动5G普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事实上,在5G市场,苏宁早已领先抢跑,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首选5G换新平台。不论是8月5日全国第一台5G手机从苏宁售出,还是华为、vivo等厂商的第一台5G手机在苏宁首销,都是如此。与此同时,今年6月份,苏宁在上海开设了全国首家5G体验店,截止目前,苏宁在全国的5G体验店已经达到了200家,覆盖了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

可以说,苏宁正在5G上卡位、抢跑,借助5G生态上的合作,苏宁的5G抢跑不仅会让5G的普及和发展加速,而且也会打开更大的创新和想象空间。双十一不过是苏宁在5G抢跑中一个引爆点,消费者可以用比较低的成本换一台5G手机率先尝鲜,还可以在线下体验5G,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