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临门一脚,苏宁手机悟空榜:华为苹果排名激变

资讯 TOM    2019-11-12 13:20

距离苏宁双十一那个最关键的节点只有几个小时了,剁手党都已心潮澎湃!对于手机版块来说,经历了前面半个多月的接连预热,临近双十一的“正日子”也即将迎来全面的爆发,特别是手机巅峰狂欢更是引爆热度,苹果、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等品牌都有亮眼的成绩,现在就来看看苏宁悟空榜单,看看哪个品牌最受宠、大家最喜欢哪些款式吧。

双十一临门一脚,苏宁手机悟空榜:华为苹果排名激变

从单品上来看,iPhone 11的热度还是很高的,谁让该机的价格创造了苹果最低首发价呢?并且还破发了,不得不说大家都是“真香怪”,在好价的面前,什么都是浮云。比较令人意外的是,红米7A居然能来到第二名,华为的nova 5 Pro也很受欢迎,看来价格便宜的手机依然很受大家欢迎,这类手机本身价格就不算太高,加上双十一期间各类优惠,到手的确很划算,如果大家预算有限或者想买备用机,那么它们的确是最佳的选择,也难怪在销量上有亮眼的表现了。

双十一临门一脚,苏宁手机悟空榜:华为苹果排名激变

至于说谁家手机卖了最多的钱,这第一名自然还是苹果,毕竟“真香”玩家还是太多。而华为目前的表现要比vivo、OPPO、小米等品牌更强势,小米与红米的高端+入门组合拳打法长期以来也很让华为吃不消。而坚果手机居然还能进入榜单前十名,不知道没有了老罗之后是否变得更“平常”了呢?

双十一临门一脚,苏宁手机悟空榜:华为苹果排名激变

在品牌加购方面,看得出昨天苹果的优势已经被华为逆转了!不得不说华为的表现确实很抢眼,“小弟”荣耀也跻身前三名,这就代表着华为与荣耀在未来时间里还会有很大的爆发,要知道苏宁可是给大家送出了一大批1111元大额神券的,到了11日凌晨必然会狂刷一波人气。因此,手机榜单的排名到现在依旧不是最终的,要等到11日才能知道谁是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