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电市场双十一整体低迷 小米、PPTV逆势大涨

资讯 TOM    2019-11-12 15:17

随着双十一彩电大战进入尾声,各大彩电厂商纷纷发布最终战报。据PPTV智能电视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PPTV在苏宁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421%,销量增幅位列苏宁易购渠道第一。同时,面对彩电市场连续四个季度销量和销售额同比下降的局面,PPTV却持续保持上涨势头,在2019年1月至11月11日,取得苏宁易购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103%的佳绩。

彩电市场双十一整体低迷 小米、PPTV逆势大涨

不惧彩电市场低迷PPTV延续全年逆市上扬趋势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国内彩电市场第三季度销量同比下降3.6%,销售额同比下降10.4%,已是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双十一作为2019年第四季度最关键的节点,成为各大彩电厂商提升第四季度销量,甚至是全年业绩的必争之战。

在此市场背景下,以小米、PPTV为代表的智能电视仍取得不俗销量。其中,据PPTV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在苏宁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421%,销量和销售额增幅均位列苏宁易购渠道第一。其中,PPTV智能电视5系列32英寸、43英寸、50英寸在双十一期间同比增幅分别为623%、1836%和961%。

彩电市场双十一整体低迷 小米、PPTV逆势大涨

值得一提的是,PPTV在2019年持续保持销量和销售额逆市上扬的势头。据媒体报道,PPTV智能电视在2019年前8个月的销售额就已超越去年全年。2019年1月至11月11日,PPTV苏宁易购全渠道销量更是实现同比增长103%的目标。

双十一大动作频频承包客厅、卧室迎新突破

针对PPTV在2019年的整体表现,有业内人士分析,在彩电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PPTV能保持较快发展速度,与品牌成功的营销策略相关。具体从本次双十一活动来看,PPTV双十一大动作频频,先是32英寸-65英寸产品均推出大幅度优惠,全面覆盖用户客厅与卧室观看需求,其中小屏产品优惠力度更大,PPTV智能电视5系列43英寸更是推出行业同尺寸底价799元。

彩电市场双十一整体低迷 小米、PPTV逆势大涨

事实上,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19年1-9月市场平均尺寸突破50寸,50寸以下线上市场零售量下滑5.5%。众多厂家将产品布局转向50寸以上的大屏产品,而PPTV仍能通过32英寸、43英寸和50英寸取得不俗成绩,显示出产品的过硬实力,以及对消费者小屏电视需求的精准洞察。不得不说,承包消费者的客厅和卧室观看场景是PPTV销量持续上涨的关键原因之一。

跨场景联动营销深挖消费者多样需求

同时,PPTV双十一大动作还体现在玩法方面,针对体育和娱乐人群展开跨场景联动。背靠苏宁丰富的体育资源,PPTV能够畅享英超、德甲、意甲、欧冠、中超等国内外顶级足球赛事,同时赞助2019-2020赛季PP体育英超赛事,成为引爆球迷用户抢购热情的关键。

在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双十一嗨爆夜晚会中,PPTV智能电视同步参与,通过娱乐明星互动游戏送出晚会惊喜,直接为用户送上了43英寸全面屏电视半价优惠福利,通过娱乐营销,将销售场景由电商平台成功扩展到晚会娱乐场景。

可以看出,PPTV已经走出彩电市场传统价格战模式,通过深挖消费者多样需求,承包消费者的客厅和卧室,不仅促使品牌销量迎来新突破,也给国内彩电市场健康发展带来更多启示。据了解,PPTV智能电视将在今天推出返场福利,消费者仍能享受双十一期间的优惠价格,错过今天,错过一年,有兴趣的用户可前往苏宁易购PPTV智能电视官方旗舰店,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