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资讯 TOM    2019-11-12 15:17

梅州柚香飘四海,产销千里一线牵。11月8日,由梅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梅州柚北京专场推介会隆重举行。推介会盛况空前,不仅赢得了各大采购商代表、供应商代表的一致好评,还进一步促进了梅州柚市场销售。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推介会盛大开启梅州柚新装惊艳亮相

推介会当天,闪耀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天喜果组合一首《倍儿美》,唱出了梅州果农丰收的喜悦和幸福。

推介会上,各大采购商、供应商及媒体参观与体验了梅州柚产品,并通过柚子猜重比赛、剥柚子比赛、吃柚子猜糖度等互动游戏,进一步了解了梅州柚的非凡品质,对于梅州柚高达15°的“甜蜜”赞不绝口。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大水果渠道经销商与梅州柚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多家水果经销商表示梅州柚的产品质量及口感确属佳品。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值得一提的是,梅州柚新装在推介会上惊艳亮相,以新包装堆砌而成的“柚”字形象分外抢眼。新包装大胆革新,更融入“世界客都”的深厚文化底蕴,选用红色作为主色,寓意梅州人民不断突破、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大片丰收的柚林与身着传统客家服饰的吉祥物“客客”、“都都”则生动还原“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丰收盛况。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爱东在致辞时称,“柚香还怕巷子深”,举办梅州柚2019年北京专场推介会,就是要把藏在深山的高品质梅州柚推出去,让广大消费者重新认识全身是宝、老少皆宜的梅州柚,让梅州柚走出围龙、香飘四海。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政府引领 各方合力助推金柚销售

又是一年丰收季。独特的气候、水土造就了口感一流的梅州柚,先后获评“中华名果”“岭南十大佳果”等荣誉称号。今年,梅州果农的摇钱树、致富果更是产销两旺。梅州市政府积极牵“红线”,为梅州柚找“婆家”,助力打开全国市场,将优质的梅州柚推介给全国消费者。

今年梅州柚成熟以来,为推动市场营销,梅州市政府启动梅州柚“12221”营销行动。至今以来,重拳频频:举办产销对接大会,参加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举办金柚飘香节、北京推介会,梅州柚“闯关东,走西口”,全方位展现柚之美,收获了一大波消费者与采购商的青睐。仅第十届金柚飘香文化旅游节就实现采购意向超7000万斤。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鼠标一点,柚子出山。梅州市政府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模式,引导果农开拓线上销售渠道,梅州柚搭上了“电商快车”。一台电脑、一根网线,梅州果农一改以前拉车出门卖柚子,在淘宝等销售平台线上卖柚子,销售喜人,梅州好柚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从田头到舌尖”的物流运输同样关系到梅州柚市场销售与果农的收入,梅州市政府积极联合顺丰启动“综合物流商流”解决方案,打通梅州柚流通的“最后一公里”。8月9日,梅州柚·大埔蜜柚物流集散中心揭牌成立,顺丰在大埔县投入140个揽收点,将梅州柚运往全国各地,此举有效解决梅州柚“运输难”“运费高”的难题。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把柚子种好、卖好,是梅州上下的共同信念

历经多年艰辛,梅州柚的品牌价值在提升、销售渠道在拓宽,梅州柚已成为梅州农业的新标杆。未来梅州将按照广东省建设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和全市打造梅州柚区域公共品牌的要求,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打造共享平台,挖掘潜在动力,推动梅县区金柚产业提质增量、转型升级。如今,梅州人人都是梅州柚的推手。把柚子种好、卖好,这是梅州上下的共同信念。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活动预告:继北京专场推介会之后,11月15日-18日,梅州柚还将亮相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届时,由梅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主题为“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特展馆将空降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B3馆,以梅州柚等为主打拳头产品,叠加梅州其他特色农产品,通过展示展销区、品鉴体验区、网红直播区、抽奖互动区以及多款造型堆头、展架展柜,充分展示梅州生态特色农业发展成果。

参展期间,梅州特展馆还将举办梅州柚南昌专场推介会,梅州超过40家梅州柚生产企业将参展,将最好的梅州柚推介给江西消费者。

2019年梅州柚新装亮相北京推介会,金秋柚香引盛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