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杭州出国留学——找对机构和学校很重要

资讯 TOM    2019-11-12 15:29

离开国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决定留学到现在,正式融入澳洲高中校园生活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初次来到一个异国他乡之地,更多的是孤独和不安,没来之前也考虑了很久,爸妈带我咨询了很多已经在国外留学的学长学姐,跑了很多留学机构,最终在一位老师的介绍下找了金矢留学这家机构。

去澳洲之前,为了能快速适应国外的生活,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英语。希望到了澳洲后,不会有语言上的障碍。

之所以选择澳洲,是觉得澳洲的气候与我家这边相似,全年气候温和,另外在时差上也只有2~3个小时,与爸妈还是很方便交流的。澳洲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治安和环境都非常好。

最值得一说的是可以结交到世界各地的朋友,各种语言都有,虽然不太听的懂,但是大家都很友好,交流时都尽量用英语交流。去那边留学的中国学生也很多,相互遇见也会用中文打招呼。

当然孤身一人在外留学,有时候还是会孤独的,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语言,时常会想家,这时候就更加期待假期的到来,这样就能回家。(但是回家的机票好贵啊~~)金矢留学在这一点是非常好的,有时候那边的老师也会经常联系我,问我在澳洲是否适应,在孤身外地的真的感觉像家人一样亲切啊!

来了澳洲大半年了,明年大我两岁的堂姐也要考虑来澳洲上学,相互也有一个照应,有了我的经验,堂姐出国留学也会相对熟悉一些,不过她要找的是大学,各种申请手续资料又有不同,我想还会找金矢留学帮忙,我当时语言成绩也是靠金矢给我做的冲分计划才能过,金矢留学会有针对语言考试的方案,帮助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冲分。在这里真心祝姐姐能考过雅思,拿到高分,这样我也有伴啦!

好啦,今天就跟大家说到这里啦,以后会不定时更新我在澳洲的出行攻略啥的嘻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