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诤信出席进博会“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

资讯 TOM    2019-11-12 15:47

2019年11月6日,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配套现场活动之一,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诤信”)副总裁陈晓嫣女士在会上发表演讲。

新诤信出席进博会“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

右一 新诤信副总裁陈晓嫣女士

本次论坛以“创新、保护、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各国际组织机构、政府部门、协会企业以及新闻媒体的约400名代表参加了论坛。与会嘉宾们围绕新时代进一步加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完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助理总干事格塔洪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沉雷出席论坛并致辞。 在论坛上,来自ABB集团、耐克公司、乐高集团、腾讯公司、小米集团等在内的多家代表呼吁,动员各方力量,构建共治格局。

新诤信作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代表企业受邀出席大会,重点分享了在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社会共治共建的进程中,如何积极发挥企业的作用和价值。新诤信副总裁陈晓嫣女士作为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她指出: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是一个多方共建共治、共生共荣的生态系统,服务机构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仅需要直接服务企业,同时也要支持和服务政府组织,对整个知识产权行业具有更为整体的认知,从而才能够发挥好跨行业、跨平台的沟通宣导作用。需要积极参与知识产权运营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关注中小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知识产权运用方面的社会需求,才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新诤信作为中国知识产权生态闭环的构建者,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品牌。多年来始终与国际刑警组织保持着可信赖的合作关系,今年双方的合作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共同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年度战略合作协议(2020-2022年),在全球知识产权执法培训方面身体力行,积极发挥作用和价值,传递中国的声音。在服务国内的中小企业方面,新诤信引入了世界著名博物馆版权,使这些中小企业在商业活动中能够使用国际品牌和版权许可;为了帮助国内中小企业进行标准化低价许可,新诤信引进国际著名专利管理机构,从而解决了中小企业出口产品的开发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差距,护航中国的中小企业海外出口。

新诤信出席进博会“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

新诤信副总裁陈晓嫣女士现场发言

会上,英国知识产权局等国外执法机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商标协会等国际组织,欧盟驻华使团等驻华机构,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部分行业协会、企业的代表也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新闻报道,请见以下链接:

http://finance.people.com.cn/n1/2019/1108/c1004-31443843.html

http://www.samr.gov.cn/xw/zj/201911/t20191106_308243.html

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生态闭环构建者,作为国内最大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集团,拥有超过1000多位具备法律、商业、技术、市场、政府关系等知识背景的专业团队,以复合型的知识体系、出色的策划能力、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高效的执行力,专注于“一站式”知识产权保护+运营的专业服务。经过多年努力,新诤信已覆盖知识产权各专业领域,提供确权、维权、交易、许可、运用、金融、信息化和大数据等多个业务范畴。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长沙、深圳、香港、美国芝加哥、旧金山等国内外多个城市设有子公司,为国内外近600家跨国和知名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