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降双11天猫精灵官旗直播间,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掌门人为消费者“埋单”

资讯 TOM    2019-11-12 16:27

直播带货成了2019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双11期间,除了当红主播忙着开播之外,作为金主爸爸的品牌方们也纷纷空降直播间,卖力刷脸攒人气,豪礼免单免费送!

空降双11天猫精灵官旗直播间,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掌门人为消费者“埋单”

作为今年双十一巅峰家电专场,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也是够拼的!直播已经超过24小时,还特别邀请到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掌门人浅雪亲临助阵,与#稀有物种出没计划#天猫精灵第一主播林涛搭档,在直播间一一为粉丝细数“亲生孩子”(天猫精灵家族系列产品),并为广大天猫精灵粉丝现场抽奖送产品、送满1600减800大额优惠券以及免单大礼包等福利。

直播间上,果然不负重望,作为天猫精灵第一主播林涛,上来就跟自己的老板走起一波土味表白情话:“和雪梨、薇娅、Serine等当红女主播同框后,知道我最喜欢的三个人是谁吗?”——“你啊,你啊,你啊!”直接把第一次亲临天猫精灵直播间的强悍女Boss浅雪给逗乐了,瞬间点燃了直播间!

为了更好的融入直播间,阿里最美女高管浅雪特接地气地参与现场问题互动。当被问到,财务自由是怎么的体验时,浅雪坦言说:“没时间花!”果然很符合雪姐对于自己的评价:霸气侧漏!当然了,当被问到自己最喜欢天猫精灵哪款产品时,浅雪比较为难地Pick天猫精灵CCL,毕竟都是“自己亲生的”,而之所以选择天猫精灵CCL,是因为它是天猫精灵家族首款普惠的带屏幕智能产品,是平时用户家里老人和小孩最喜欢用的产品。

空降双11天猫精灵官旗直播间,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掌门人为消费者“埋单”

“来让我们抽一波奖吧!”直播间的福利总是来得这么猝不及防。值得指出的是,互动抽奖环节贯穿了整场直播,粉丝们通过直播间实时提示的抽奖口令“天猫精灵愿望一一实现”等进行抽奖,期待好运降临到自己身上。第一波抽奖送天猫精灵CCL+天猫精灵放糖R组合,第二波抽奖加码,额外追加满1600减800的大额优惠券,第三波高潮迭起,直接抽免单!雪姐豪气十足,“只要卖得好,顾客买得爽,怎样都可以。”当然,同样也是本着普惠科技的理想,希望更多的天猫精灵走进到普通家庭当中。

事实上,直播间的重磅环节,除了为天猫精灵粉丝送福利外,更关键的还有总裁向广大粉丝推介天猫精灵家族系列产品。浅雪在直播间上逗趣说,天猫精灵也被称为“红绿灯”组合,因为有绿色的星巴克定制版、黄色的M&M豆定制版和红色的IN糖,但自己最喜欢的是天真蓝的方糖R,渐变色设计,特别的洋气又有品位。

空降双11天猫精灵官旗直播间,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掌门人为消费者“埋单”

直播过程中,浅雪还重点向粉丝介绍了天猫精灵CCL以及天猫精灵CC这两款带屏幕的智能设备,相比较无屏幕的IN糖/方糖系列产品,这两款产品装备了视觉能力,能够通过7英寸大屏幕进行隔空操作,同时具备视频通电话、儿童模式等亮点功能。在内容生态上,专门为儿童提供专属内容。“天猫精灵智慧屏就是一款集美貌与智能于一身的产品。”浅雪强调说。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中,浅雪还为我们一一带来了其他产品和服务介绍,比如能够通过“天猫精灵,找队友”简单的口令去匹配家里红外遥控器的智能设备,实现家庭传统家电变成智家电,比如可以当做门铃、开关又可以作为音乐播放器的天猫精灵按呗,比如天猫精灵内容生态上2000+成长必读优质儿童读物甚至教材等等。

关于天猫精灵的售价,浅雪还带来了一个小故事。此前《爆款来了》星推官Selina听说有这么多丰富的功能,还认为天猫精灵CCL价值超过手机,价值高达五六千,而实际上双11只需299元。

作为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开发的智能语音助手,天猫精灵自2017年推出以来就备受市场认可和消费者青睐。目前,天猫精灵成为该品类首个销量突破1000万的国内品牌,已连续数季度领跑国内销量,稳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三,并连续三年成为天猫双11智能音箱销量及销售额双料冠军。

空降双11天猫精灵官旗直播间,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掌门人为消费者“埋单”

此外,作为普惠科技的智能助手,从IoT生态到内容生态,从生活场景到娱乐场景,天猫精灵希望以最实惠价格,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到人工智能科技带来的理想生活。通过智能语音方式就可以操控家中所有智能设备,只需动动口即可享受天猫精灵提供最贴心的陪伴,正如同天猫精灵所倡导的#精灵在,有良伴#。

在直播最后,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掌门人浅雪祝福说,“希望大家愿望一一实现,也希望天猫精灵成为小孩的陪伴者、老师甚至另一半,天猫精灵作为一个陪伴者相伴每一位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