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资讯 TOM    2019-11-01 13:53

大家好,这里是是大腿行动局,我是局长。本周末,S9半决赛就要开打啦,首先是周六的LPL内战,IG对阵FPX,接着是周日的欧韩对决,G2对阵SKT,四支S赛主题曲“内定”队伍即将在这个周末一决高下。

虽然咱们这个账号一般是分享FPS圈子的相关信息的,但像S赛这种引起整个圈子关注的世界性赛事,局长作为一个从S4时期就开始看比赛的资深玩家,自然也不会错过,今天局长就跟大家聊聊S赛期间有趣的梗。

中途拉跨的LCK

赛前可能谁也没想到,竟然只有一支LCK队伍进入了4强。小组赛后半程发力的GRF和DWG,在八强赛纷纷拉跨,两把1-3干净利落的把自己送回了家。

S赛前被媒体称为LCK第一上单的Nuguri,被Caps帽皇成功打晕,4级死在2塔前,10分钟前死了3次,而在赛后,还被颁发了dade奖,属实一个惨字。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另一边GRF的上单剑皇,迫不及待的递上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帮助小iG成功晋级。最骚的是,iG还真有个炉石选手叫iG Sword,卧底石锤。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只剩面对欧洲三号种子的SKT,在玩了两把花活德莱文后,3-1轻松击败SPY挺近半决赛。

半决赛面对快乐G2,SKT究竟是战胜对手挺近决赛,捍卫LCK赛区的荣誉,还是追随前两个队伍的脚步,飞机回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快乐的欧洲

要说本届最快乐的队伍,自然非G2莫属,无论是赛前推特王,还是赛中骚套路,G2都是一支让人开心的队伍。阿P转成AD位置后,依旧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喜提PZI的称号,而他听到这个称号后,也挺开心的。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另一边SPY和FNC都从各自的小组中杀出来进入八强,也是非常不容易,尤其是FNC小组赛战胜心魔RNG成功出线,让人唏嘘不已。

不过八强赛,FNC面对FPX,被小凤凰正面击败,遗憾淘汰,他们辅助的快乐牛头也是把大伙都逗乐了。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别的不说,他用海克斯闪现的水平是世界级的。

悲喜交加的LPL

本届LPL的表现只能用悲喜交加来形容,喜的是LPL两支队伍都进入了半决赛,至少能保证决赛有LPL队伍的身影了。悲的是LPL要在半决赛内战,而且RNG止步在了16强。

对于IG和FPX局长不想说太多,希望两支队伍在半决赛能发挥实力,打出水平,无论谁晋级,都继续努力,争取把奖杯留在LPL。

对于RNG局长只能说一声可惜。在局长看来,小虎拉跨,小明紧张,教练BP失误是构成RNG失败的最大原因。反而赛前被视为RNG突破口的狼行,在世界赛中打的很稳,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而更让局长担心的是小狗的伤病问题,赛后韦神直播时聊到小狗手伤太严重了,可能要退役了,而之前小狗在采访中也说自己的手已经是40~50岁的状态。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从一个粉丝的角度来看,局长自然是希望小狗再试着打打看,还想看到小狗在LOL的赛场上驰骋。但考虑到他的伤病,又希望他能好好养病,不要再打下去了。

毕竟局长这种常年坐办公室不运动的人,现在打几把游戏或者长时间久坐不动后,一起身都会觉得腰酸背痛,脖子和眼睛都有点不舒服,更何况需要高强度操作的电竞选手呢。

当然,无论最后小狗做出什么选择,局长都会祝福并继续支持他的。

而在了解小狗伤病的过程中,局长也查了查自己腰酸背痛的原因,发现眼睛、颈部和腰椎是当代年轻人非常容易产生损伤的部位。长期的动态画面极易造成视觉疲劳,保持一个姿势久坐也很容易让人的颈椎和腰椎产生损伤,各位看文章的小伙伴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啊。

而针对此类社会问题,云南白药集团秉承关爱电竞人群,与年轻人真正玩在一起的理念,推出云南白药泰邦四款产品,分别是:云南白药泰邦视疲劳眼罩、云南白药泰邦防蓝光眼镜、云南白药泰邦背姿带、云南白药泰邦颈舒(仿真推拿仪)。

云南白药泰邦视疲劳眼罩:这可不是普通的发热眼罩,植物纤维制成的药芯,萃取了“柴葛解肌汤”配方中的草本精华,是缓解视疲劳的秘密武器。温暖润眼的蒸汽配合纯正古方,在20分钟的眼部蒸汽spa中给双眼温暖呵护。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云南白药泰邦防蓝光眼镜:它能有效阻挡电脑屏幕的蓝光及辐射,减轻长时间使用电脑造成的眼部不适。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云南白药泰邦背姿带:云南白药泰邦背姿带采用进口无梭机编织的弹力带,通过主动训练背部肌肉,改善背伸肌力量不足。规范的坐姿不仅有利于保护腰部健康,还有助于养成挺拔的姿态。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云南白药泰邦颈舒(仿真推拿仪):不仅操作简单、外形小巧精致,而且我们能用、爸妈能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能用,全家都能用,自己用一边按摩一边玩游戏真的是舒服,可以缓解长期使用电脑带来的肩颈酸痛。它模拟8种专业推拿手法,融合生物电理疗,操作简单,可以边玩游戏边享受马杀鸡,人家出门带保镖,你出门戴颈舒,等于出门带了个推拿大师。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保护身体,从我做起,而云南白药也将秉承着自己的专业,继续守护冲锋陷阵的玩家们。该我上场,致敬青春,戳阅读原文,享斗鱼水友专属福利!

S赛三大赛区大盘点,LPL悲喜交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