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TTLOOP携手奔驰新车发布会,共享低碳智能生活

资讯 TOM    2019-11-12 16:28

 

BOTTLOOP携手奔驰新车发布会,共享低碳智能生活

2019年11月8日晚间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一场传统与先锋结合的科技大会耀眼开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提及:「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出行,是每一个车企责无旁贷的重任。」作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领头企业,除了集结前沿科技,此次发表会更精心设计活动环节,包括探讨电动出行、“EQ未来花园”展示、首批车主见证等,积极推动低碳环保的新生活方式。

呼应大会“身在此刻,从此,定义未来“的理念,梅赛德斯-奔驰与抱朴再生携手,将废弃塑料瓶转变成环保再生面料,融入奔驰EQC兼具知性与科技感的品牌元素,量身定制一系列电脑包、肩背包、抱枕和工卡,作为现场800位嘉宾的大会专属礼品,以简约细节体现奔驰EQC“先锋豪华”的设计美学,定义绿色未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BOTTLOOP携手奔驰新车发布会,共享低碳智能生活
BOTTLOOP携手奔驰新车发布会,共享低碳智能生活

此次抱朴再生BOTTLOOP与奔驰EQC新车发布会合作推出的系列潮品,来自抱朴再生母公司——盈创通过智能回收机所收集的废弃塑料瓶,经过粉碎清洗、聚酯切片、深层分离清洁,环保长丝纺织等繁复的制作流程,生产出的环保再生布料,最终定制出独一无二的设计商品。希望到场的各界人士与车主们,除了更深刻体验奔驰EQC低碳出行的精致生活态度,在各式生活场景选用零废弃设计,也能与抱朴再生共同守护生命的无限循环。

抱朴再生BOTTLOOP名称取自老子道德经,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时尚潮流。有感于生态环境的恶化和消费社会的浪潮,以回收再生为纽带,跨界潮品设计、艺术展演、公益活动等,不对任何可能设限。成立半年时间,抱朴再生已与北京设计周、草莓音乐节、国家地理、阿里巴巴闲鱼等知名品牌合作,我们希望连结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怀抱对大自然的敬畏与感恩,向大众传达一种生生不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