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拼价格更拼服务,红蚂蚁装饰用优质服务为用户体验加码

资讯 TOM    2019-11-01 13:54

一步入11月,双十一的氛围便愈发浓厚,抢购大战近在眼前。定金翻倍、满减券、无门槛红包、前1小时折上折、组队盖楼赢红包……各种优惠玩法让网友纷纷调侃:“没点奥数功底不配过双十一”,“就不能简单粗暴地打折吗”,更有消费者“一顿操作猛如虎,得到红包两毛五”。这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消费者自然不会错过,但是用户体验却大打折扣,长久以往,势必会造成疲态,劝退一部分消费者。而如何提升用户体验,不仅是电商,更是近些年被互联网冲击的实体店需要重视的问题。装修作为一个高消费、低频率的行业,更加需要在提升用户体验上加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期通过口碑相传拉动订单量的增长。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红蚂蚁装饰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消费者的需要便是红蚂蚁装饰的努力方向。

用优质服务,为用户体验加码

在刚刚结束的苏州国际设计周中,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荣获“设计产业示范园区”,这一荣誉的获得,正是源于红蚂蚁装饰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是其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的最好诠释。2011年,红蚂蚁装饰根据深耕家装行业十余载的专业敏锐度,捕捉到消费者对于设计、体验、定制以及选购等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的需求,正式创立了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园,其在当时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以家居文化创意为主题的产业项目。经过8年的发展与创新,现如今的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已成为家装界同行间的交流窗口,亦是苏州各大院校学生了解古代手工作业流程、器具以及家居文化的教育基地。

双11|拼价格更拼服务,红蚂蚁装饰用优质服务为用户体验加码

在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消费者不仅能深入了解关于家居的传统文化,还能在实景体验馆真实感受红蚂蚁装饰的“整体家居”服务,在生态解析馆直观地了解到装修过程中涉及的方方面面,在整体家居生活馆找寻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文创园的创立,不仅为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更是家装行业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上的一个质的飞跃。

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红蚂蚁装饰做出的努力并不止于文创园,在售前、售中、售后过程中更是不断进行服务升级。在售前阶段,红蚂蚁装饰新增消费者需求数据平台,将消费者对于装修的需求细化并且录入系统,利用大数据对消费者装修喜好进行精准分析;在装修过程中,设立“VIP客户专属施工服务群”,由集团客户统一协调装修过程中的具体事务,客户可直接@客服反馈问题,客服需在一定时间内给予解决方案;在售后阶段,红蚂蚁装饰专门成立了专业的售后服务部门,构建了多层次售后维修、回访体系,实行2小时答复制,并承诺24小时上门勘察,2天内解决问题,最大程度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

双11|拼价格更拼服务,红蚂蚁装饰用优质服务为用户体验加码

11月9日-10日,7大超值钜惠享不停

在今年的嗨爆双十一红蚂蚁第16届超级家装特惠节中,红蚂蚁装饰不忘初心,继续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11月9日-10日,在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活动现场,7大超值钜惠嗨翻全场。除了有设计费5折、税金全免、主材在市场超低价的基础上再返利最高29%、工程款翻倍增最高可抵6万元、签就送戴森V10吸尘器、Mate30 Pro、iPhone Pro 256G等五大优惠外,活动现场还可以一元抢购伊奈、乐家、科勒、益高、尚高卫浴等品牌马桶,限时限量,抢完为止,更有整点抽冰箱、洗衣机和液晶电视活动。

在双十一活动之余,还可参观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领略红蚂蚁主题创意馆的高品质家居风采,亲身体验自己喜爱的理想生活。本次年度重磅优惠与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双措并举的机会,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能错过了。

双11|拼价格更拼服务,红蚂蚁装饰用优质服务为用户体验加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