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柏科技携手正航软件推进ERP信息化建设

资讯 TOM    2019-11-01 14:25

10月31日上午,丝柏科技召开了ERP信息化项目启动大会。丝柏科技总经理苏晓翔、常务副总经理邓建东等公司管理层出席了此次启动会。会上,由丝柏科技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ERP信息化项目小组正式成立。这一动作也标志着丝柏科技将联手正航软件团队,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

丝柏科技携手正航软件推进ERP信息化建设

全面提升运营及管理效率

启动会上,作为此次ERP项目总负责的苏晓翔苏总表示:“随着丝柏科技业务的高速发展,公司的组织的日益扩张,如何保障内部信息交流通畅、确保业务数据的精确获取是摆在我们发展面前的问题。丝柏科技作为智慧信息化公司,实现内部的信息化是公司发展必经之路。

我们希望借助ERP信息化项目的推进,大幅度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增强企业精细化管控力。让ERP成为未来公司管理中不可缺的有力管理工具,助力丝柏科技的现代化企业发展战略。”

随后,项目实施领导小组组长邓建东邓总宣布了丝柏科技信息化项目组成员名单以及项目实施计划表。

助力丝柏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次项目的服务方正航软件团队到场进行了项目的整体介绍,正航方表示:正航软件团队将通过推进企业管理及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全面提升丝柏的项目及运营管理能力,助力丝柏实现跨越式发展。

正航方代表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项目目标、流程以及计划安排。正航软件是行业知名的智慧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企业信息化管理领域,目前已有超过200万使用者正在应用正航ERP、CRM、HRM等成熟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实现业务流程的全面整合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是在先进的公司管理思想的基础上,应用信息技术实现对整个公司资源的一体化管理。ERP是将公司所有资源进行整合集成管理,简单的说是将公司的三大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进行全面一体化管理的管理信息系统。ERP是一种可以提供跨地区、跨部门、甚至跨公司整合实时信息的公司管理信息系统。它在公司资源最优化配置的前提下,整合公司内部主要或所有的经营活动,以达到效率化经营的目标。

丝柏科技ERP信息化系统未来上线后,将实现业务、内控等模块的有效升级,全面推动内部的信息连接,进一步提高企业运作效率。此举也将帮助丝柏科技将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方式、管理手段融入企业的管理当中,为丝柏科技的发展注入更强的活力。

丝柏科技携手正航软件推进ERP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