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源共享 共创未来 爱丁堡学院负责人考察乐动体育

资讯 TOM    2019-11-01 16:55

(伦敦时间7月5日讯)昨天上午,乐动体育负责人在爱丁堡高尔夫训练中心接待了到访的英国爱丁堡学院负责人杰夫·布拉姆。据了解,杰夫·布拉姆将和乐动体育负责人就在高尔夫培训方面展开合作的问题展开探讨。

资源共享 共创未来 爱丁堡学院负责人考察乐动体育

据了解,目前,许多英国学校提供与高尔夫相关的学位,但基本都集中在体育管理领域,而非纯高尔夫学位。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申请这一专业的。招生简章上规定,男性申请者需要在4.4高尔夫差点或者以下;女性在6.4或以下。爱丁堡学院也有相关的课程爱丁堡学院负责人杰夫·布拉姆介绍说,他们目前在高尔夫训练课程上出现了师资短缺的问题。因为目前选修高尔夫的学生越来越多,但是他们并没有设立相关的专业。所以想共享乐动体育高尔夫训练中心的资源,包括教练的课程设置。

资源共享 共创未来 爱丁堡学院负责人考察乐动体育

爱丁堡学院负责人杰夫·布拉姆还说,乐动体育已经足球版块取得了巨大成就,目前已经成为足球培训王国的知名品牌;借助乐动体育的品牌效应,乐动体育去年才开始拓展了高尔夫球业务,已经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他相信乐动体育能够在高校高尔夫课程上做得更好。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乐动体育已经发成为集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和赛事承办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其中,高尔夫培训成为仅次于足球的业务板块。他相信乐动体育能够和爱丁堡学院在资源共享,课程共享的情况下,做好高校学生的高尔夫培训课程。(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